大众全新迈腾价格最高现金优惠8万元

大众全新迈腾价格最高现金优惠8万元-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盟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店内大众迈腾全系优惠大促销,最高可优惠8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一汽-大众  330TSI 正前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则更是加长了73mm,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

一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和它年轻化的外观相比,全新迈腾的内饰甚至比上一代看上去还要更加稳重一些。说实话,作为年轻人,我不太喜欢这种千篇一律、保守古板的设计风格,但站在商务人士的角度来看,这种简约的内饰设计恰恰也是最经久耐看、稳重大气的。 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用料相比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升。它的中控台使用了真正的桃木饰板,而非塑料装饰件,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融入金属装饰条,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使整个车厢看上去更加宽敞、明亮。★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一汽-大众  330TSI 正后

因为轴距进一步加长了,所以全新迈腾的后排腿部空间完全可以用非常宽敞来形容,不过它的后排头部空间比较一般,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只有2指。而且它的中间地板凸起比较严重,后排中间不太适宜长期坐人。其实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全新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爆棚,样式和奥迪最新的液晶仪表很相似,只是看起来不那么运动、而是更加沉稳。顶配车型上的丹拿音响配有12个扬声器,音效比上一代车型更好。

一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对于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新迈腾的内部空间绝对算是充裕了!坐入前排时,头部空间一拳多一点点,保持当前座椅位置并换至后排,头顶依然有一拳的空间,但腿部空间已经完完全全超过两拳!甚至跷个二郎腿也是可以的。★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一汽-大众  330TSI 中控台

  加长版迈腾多出80mm对后排空间有明显的提升,体验者身高175cm,在后排能略感轻松的把腿翘起;而没有加长的迈腾,后排乘坐空间没有了优势,翘腿的时候比较困难,也会影响到前排乘客。

一汽-大众  330TSI 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此次我们即将试驾的全部为2.0T车型,与这台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搭配的是型号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未来上市的车型将会有1.4T、1.8T和2.0T三种动力,变速箱有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速派和迈腾都是用的是型号为EA88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速派使用的是第三代产品,也就是目前最新的型号,而迈腾还是第二代EA888。第三代发动机在动力上比之前有了一定的提升,供油方式都是直喷(混合喷射只用于2.0T发动机),由于功率和扭矩都提升,所以变速箱也从之前的7速干式双离合更换为7速湿式双离合。★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一汽-大众  330TSI 第二排空间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