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为您完成“节能环保”的心愿

长安CX70T不仅有强劲动力,还节能环保。长安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该系统能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操作简单,随“踩”随“停”,从容面对无休止的走走停停,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能够解决你对“高油耗”的后顾之忧。

长安CX70T为您完成“节能环保”的心愿-图1

汽车节能还与全球变暖关系密切。欧洲、日本认为全球变暖是地球最大的环境威胁之一,CO₂是最重要的温室气体,而传统汽柴油车大量排放CO₂。因此,汽车节能也就是控制了CO₂排放,节能也可算作广义环保。

长安CX70T为您完成“节能环保”的心愿-图2

什么样的汽车才算节能呢?目前国际上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定义,一般来说汽车能耗是指模拟道路工况运行条件下的油耗,发达国家定义的先进汽柴油车的节能目标是小于5 L/100km,许多国家规定了一个及格线,不达标就罚款或公布于众。

我国于2004年发布了国家强制性标准GB 19578-2004《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分两阶段规定了乘用车分别在2006年、2008年必须达到的油耗目标。目前正在制定轻型商用车油耗限值标准。

长安CX70T为您完成“节能环保”的心愿-图3

节油环保“我最牛”

节能环保是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国外如此,我国更会这样,尽管汽车工业已经成为我国的支柱产业,但节能环保问题正成为制约其快速发展的瓶颈。积极发展节能环保型汽车,符合我国能源供给实际和大众消费水平,有利于缓解能源紧张状况,保护环境,对于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