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夏季,长安欧尚福利来袭!

刚过去的618年中大促,很多电商纷纷出手,好像让这个夏天不再有酷热难耐的感觉,各行各业也相继推出了诱人的优惠政策,用尽力气抢占市场。而长安欧尚的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把实实在在的服务、产品及优惠政策一起带到一线市场,让消费者不出门便可体验到4S店般的服务,这个夏天和长安欧尚一起来一个冰爽约会。

冰爽夏季,长安欧尚福利来袭!-图1

长安欧尚一直以其专业的精神与一流的品质给众多的消费者带来令人惊叹的产品,而在每一款产品走入千家万户的时候,更会以亲民的价格,实在的优惠让消费者都能更早的将爱车开回家,也因为长安欧尚一直坚持蹲地式营销,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让长安欧尚从产品到服务方方面面都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

冰爽夏季,长安欧尚福利来袭!-图2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把长安欧尚全系直降7000元的优惠政策带到消费者身边,这不仅是一场巡展活动,还是长安欧尚为了回馈消费者而举办的一场大型回馈盛宴,让消费者能在性能与价格上得到平衡,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

冰爽夏季,长安欧尚福利来袭!-图3

冰爽夏季,长安欧尚福利来袭!-图4

本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的3个巡展小分队分别奔赴林州、封丘和尉氏,深入走访一线客户群体,车队每到之处都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询问,试乘试驾环节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欢迎。

冰爽夏季,长安欧尚福利来袭!-图5

长安欧尚的明星产品用高性能的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长安欧尚的小伙伴用微笑和服务赢得了数万掌声,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河南站这个夏天和您相遇,为您服务的同时,把更多优惠送到您的身边。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