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GMC商务之星价格 高端奢华MPV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了解到一款高端的商务之星——GMC,并且还了解到该店现在正在进行店庆优惠月活动。24小时咨询电话: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GMC商务之星价格 高端奢华MPV-图1

     美规经典硬汉房车GMC商务之星现在已经火爆全中国了,2017款商务之星内饰的正式版已经上市,更是引爆了一场对原汁原味房车的热捧,那么GMC这款房车到底好在哪里呢?是时尚的外观、奢华的内饰内饰、适中的价格、还是宽敞的空间,抑或者大排量发动机所能爆发的强大动力吸引了你?

17款GMC商务之星价格 高端奢华MPV-图2

       20寸抛光的锻造轮毂,更轻且能承受更高压力。为了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降低事故发生率,其后视镜设计十分宽大,2种曲率的镜片方便观察后方情况,且集成了转向灯。24小时咨询电话: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GMC商务之星价格 高端奢华MPV-图3

      新车搭载四驱V8汽油 5.4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怀挡设计,澎湃的动力,稳重的驾驶为后舱乘客提供满意的乘坐感受。

17款GMC商务之星价格 高端奢华MPV-图4

该车用途广泛,可以全家出行作一次户外旅行,可以数个朋友一起共度某个美好的下午时光,还可以作为公司商务洽谈的接待用车。车内内饰用料机器考究,制作工艺也堪称顶级,设计布局及颜色搭配更是由国际顶级设计师操刀完成。

24小时咨询电话: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五一特惠促销 现车售全国-图7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鼎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020049979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G26
优惠促销 美规版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SAVANA
SAVANA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68.8-218万

网友对SAVAN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SAVAN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