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

【网上车市 沧州讯】林芝到拉萨是行程中最复杂的路段,由于高速路还没有全程通车,因此从林芝出发100公里左右时,新哈弗H9车队必须回到318国道,而此段国道颠簸路、泥泞路几乎贯穿全程,新哈弗H9顺利跨过这段险路。

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图1

  路线:林芝——拉萨

  里程:420km

  海拔:米拉山口5013m

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图2

 林芝到拉萨是行程中最复杂的路段,由于高速路还没有全程通车,因此从林芝出发100公里左右时,新哈弗H9车队必须回到318国道,而此段国道颠簸路、泥泞路几乎贯穿全程。

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图3

 在高速路段行驶时,新哈弗H9的高功率2.0T双流道发动机动力充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在73km/h时变速箱即可升至8档,这样的“中国最强2.0T动力组合”动力更强劲、加速更平顺,在100km/h(拉林高速最高限速)巡航时转速仅为1900转,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

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图4

 进入318国道复杂路况后,沿袭了越野基因的新哈弗H9表现出色,非承载式车身匹配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非独立后悬架不仅操控稳定性好,而且有效削减了来自路面的颠簸和振动,提高了座舱静谧性和乘坐舒适性,近200公里的路程,即使后排乘客也没有产生疲劳感。

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图5

 更强悍的是,新哈弗H9还配备了专业的越野装备。全新调校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应对泥地、沙地等多种综合路况更加轻松。采用双速TOD智能四驱和后桥伊顿电子差速锁,新哈弗H9在任意一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便可轻松通过炮弹坑、泥泞路等路况,脱困性能强大。尤其是4L模式低扭放大2.48倍,可轻松攀爬84%坡度。

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图6

 为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的发生,除了保留博世第九代ESP、驾驶辅助监测、六安全气囊、360环视等丰富安全装备外,新哈弗H9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紧急制动,不仅能够跟随前车停止、从静止状态跟随前车起步,极大的提高驾驶的便利性、舒适性和行车安全,而且在紧急情况下,能将35km/h以下行驶的车辆完全刹停,避免碰撞风险。

H9最美滇藏之旅(七) 跨最险318 遥望珠峰-图7

 6月18日,新哈弗H9由云南大理抵达西藏拉萨,短暂休整后将继续行进,至无路之处触摸珠峰,请持续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哈弗SUV官网微信

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哈弗权威资讯、产品动态、最新优惠活动、养车用车技巧等精彩内容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9
哈弗H9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20.98-27.28万

网友对哈弗H9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9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