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噱头!不花一分钱 迈威当天开回家

不玩噱头!不花一分钱 迈威当天开回家-图1

想购买力帆迈威的消费者可以放心出手了!5月22日起至8月31日,力帆汽车推出0首付0等待金融购车计划,不花1分钱,只需非常简单的材料,就能把迈威开回家。并且迈威全系参与此次活动,选择面广,各款动力配置随便选。

0首付0等待,全国消费者可享

力帆汽车表示,这次力帆迈威0首付活动,迈威全部车型都可以将车辆价格和GPS价格都计入融资。甚至,迈威1.5L手动精英车型连保险也不用交,直接含在融资里面,让客户到店不用花费1分钱,真正彻底0首付。不分地域,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力帆迈威0首付0等待的优惠政策。

不玩噱头!不花一分钱 迈威当天开回家-图2

贷款材料简单,当天可放款

说到贷款,有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手续复杂、效率低下,力帆汽车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并给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首先,本次活动需要的贷款材料非常简单,只需要带上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个人征信报告、活动短信验证码即可。其次,力帆同金融机构协商后得到承诺,最快当天就可放款,大大节约了消费者的等待时间。

不玩噱头!不花一分钱 迈威当天开回家-图3

三种期限可选,优惠8月结束

贷款期限和利率方面也非常实在。贷款期限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可选,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适当选择。利率方面,12期年利率为10.59%,24期年利率为10.49%,36期年利率为10.65%。

不玩噱头!不花一分钱 迈威当天开回家-图4

最后再次提示,力帆迈威0首付0等待金融购车计划从2017年5月22日持续到2017年8月31日,想购买迈威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毕竟时间只有3个月哦。

具体优惠政策详情,请消费者到店咨询!

东莞市华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力帆汽车]
电话:4008318618-4807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塘唇村莞樟路富竹山路段华南路口-东莞力帆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迈威
迈威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68-7.38万

网友对迈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