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

编者按:

从芒种之时到仲夏之日,网上车市与雪佛兰探界者携手走过美好又激情的半个月。整个西南编辑部从车型分析到对比试驾再到举办试驾party,整个过程充满着挑战与惊喜。

仲夏之始,宣告了这场以“探界”为名的约会也走向了告别。但在这场约会里,许多人都因这场约会相识,这场相遇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编辑们相信车要放在人的背景下,才具有人文意义。

探索本来就是双向过程,许多人不仅通过这场相遇认识雪佛兰探界者,也通过探索探界者发现了一个新的自己。而这才是仲夏而立,探索之约的根本意义。

                           1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

 刚拿到这个选题,网上车市西南分公司整个编辑部连夜探讨这款车和消费群体。在研讨会上,冯胖编慷慨激昂地讲起:现在的直男癌患者最喜欢的就是聊动力,尤其是活塞运动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何不先从那探界者以及竞争车型的动力入手,侃侃它们发动机的武力值。探界者的主销车型配备1.5T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竞品翼虎RAV4分别搭载的1.5T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虽然,会场上并没有为他响起热烈的掌声。但是他眼睛里闪烁着对探界者无限的希望和热爱。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

 编辑部做了大量参数对比和技术特点对比,随着数据参数的一一呈现,雪佛兰探界者在该市场的产品定位和车型技术特点渐渐清晰,最终完成了《20万小两口怎么选? 探界者/翼虎/RAV4》一篇从技术角度、参数角度解探界者的文章。

http://news.cheshi.com/20170517/2202875.shtml

当然技术和参数对车来说,当然不够。第二天在新“小伙伴”陪同下,编辑部秉着神龙氏尝百草的勇气,将探界者开到青城之巅。

                            2、

8:30

探界者与翼虎到位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

8:40分开始进行各项对比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3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4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5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6

整整一天的爬坡上坎下山穿林,透过天窗看山、邂逅美食,本着生活场景还原的态度。《美系双雄决战青城之巅 探界者VS翼虎》一文更加贴近生活,让消费者拥有了画面感。

http://news.cheshi.com/20170611/2236993.shtml

文中得出结论:探界者与翼虎这两款SUV的硬实力均已达到这个级别较高水准,不论是动力、底盘还是空间。但从细节方面可以体察到探界者的受众面会更广,其沉稳而渐进式的动力输出能让更多人适应这种调校;而翼虎更适合有征服欲的朋友,灵动而有冲劲。

                          3

6月17日终于迎来了本次约会的最高潮——网上车市不服来战之“探出真实力”。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7

当天艳阳高照,现场气温高达30度

8:30双方选手就位逐一进行在专业越野场地的测评。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8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9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0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1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2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3

10:00 

由网上车市邀约的成都本地时尚、旅行、美食、纪录片四大行业的近十位顶尖KOL们自媒体来到现场。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4

10:30

网上车市西南分公司周余霖为各位自媒体大咖进行讲解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5

 

   11:05分试乘试驾正式开始

在时尚达人面前,现场画风也不一样了。(自带滤镜)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3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6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7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8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9

一些新媒体达人更是一边试乘一边发朋友圈“炫耀”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0

12:10分上午新媒体场合影留恋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5

下午六十组专属客户的到来,让整个会场沸腾起来。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1

现场探界者与对标车型面对面,更加直观的比较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17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2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3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4

通过现场的对比试驾实测,在四驱的加持下,城市SUV也能拥有很好的越野和脱困能力。四驱绝对不是摆设获得现场体验者们的高度认可。而网上车市雪佛兰探界者的第三篇实测文章随后出笼。

 http://news.cheshi.com/20170618/2246950.shtml(猥琐发育别浪?我的四驱绝对不是摆设)!

短短半个月,网上车市与探界者的相遇让许多人更加了解探界者这辆车。这种相遇不仅是商业上合作,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为大家推出、传播、评测好车的责任。

这场仲夏的相遇,想必会点亮更多的人夏天,也期待着探界者能陪伴更多人走过更多的夏天。

 

仲夏而立探索之约 与雪佛兰探界者相遇-图2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