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

618,一直被电商的狂欢刷屏,今年的618除了是电商们制造的购物节,更是一个属于父亲的节日-父亲节。

小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骑在爸爸脖子上,去游乐园、去动物园、去山上、去海边……

 

跟着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爸,去认识世界;长大后我们向往远方,在外打拼亦或兼顾学业,你有多久没和爸爸拍照合影了?你有多久没坐过爸爸开的车,一起和爸爸去海边兜兜风了?

 

我们总以为父亲会永远为我们扛起担子,直到看到他鬓角的白丝,才发现当我们慢慢长大的时候,他也在逐渐老去。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1

6月18日,厦门中宝二手车联合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及朵拉少儿舞蹈共同为“爸爸们”举办了一场父爱如影,一路相伴的亲子嘉年华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2

在鼓浪屿的对面,我们精心准备了这样的一场亲子活动,让这些家庭在舒适的环境、丰富的美食下,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3

3个小时不长也不短,可能在平日的周末还不如父子两呆在一起看电视的时间长,但是如此亲密的彼此协作、商量、讨论3个小时,却很少。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除了品尝丰盛的下午茶甜点聊天逗趣,还要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共同通过几个小小的试炼呢。

在天才篮球手里,爸爸充当教练指点儿子怎么投的准: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4

蔬果大作战里,又指导孩子们如何开动小汽车快速的把蔬果运送至终点: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5

到达最终环节-宝马小小评估师的时候,爸爸们已经有点疲惫了,这个时候善于分析的妈妈就替夫出战了: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6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自然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抽奖环节了,家长们都一涌而至到舞台中央,期待着看大奖花落谁家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7

中学时代,父母在我们的身边,正常情况下,吐沫星子都是直接飞过来的;毕业后,我们远离父母在千里之外,父母也不可能漂洋过海来看我们。

厦门中宝二手车父亲节亲子嘉年华-图8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渐的开始跟父母的话少了很多,不喜欢接家里的电话,不喜欢看父母微信转载的东西,不喜欢他们的“老套”想法。

也许,他们只是因为我们才去学习了微信,也许他们只是因为怕我们上当,才把那些他们坚持了很多年的想法喋喋不休的告诉我们。

龙应台在《目送》中写道: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段,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So……不要总是在节日的时候,才想起来让朋友圈的陌生人认识一下自己的父母,为他送上一款性价比超高、且由官方认证的BMW二手车。在休息的时候让他带着家人一起兜兜风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