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选时机?众泰车企6月开始惠民下乡

历年的车市现象,都证明年底,尤其是11月份一直到春节前后,是车市的最高潮,但年底买车的人多,缺货不说,价格更是翻倍上涨啊。都说买东西要选好时机,买车就更需要了,大物件趁着好时候能省去你好几个月的开销。

买车选时机?众泰车企6月开始惠民下乡-图1

提到购车时机,不得不说下网上正火热的众泰下乡惠民活动。众泰汽车6月份全国范围内展开“下乡惠民”工程,主要涉及Z360/Z560两款车型,最高补贴8000元,而且是直接进行现金补贴,冲抵车款,实属罕见。

当新一轮下乡新政呼之欲出,却又“犹抱琵琶半遮面”之际,众泰抢占新机,领先同行手法品牌自主的“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打响头阵,也算是率先做了一回表率。补贴力度也打破国家补贴标准,最高减免8000,消费者获利空间更大更直接。

     

买车选时机?众泰车企6月开始惠民下乡-图2

要小编说,尽管年底经销商层面的降价声依旧会此起彼伏,但汽车销售已进入微利时代,估计全范围的价格战不会发生。年底前很多经销商会有优惠促销,比较随机,也没有准确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但大规模降价不会出现,要买车趁着下乡未必比年底差。

众泰本身以性价比为主打,此番下乡后,价格上绝对让对手给跪了。小编也刻意关注了下后续发展,在宣传方面众泰经销商称得上是神助攻。

买车选时机?众泰车企6月开始惠民下乡-图3

心血来潮小编去附近众泰4S店溜了一圈,从实体店情况来看,纷纷打出了下乡的招牌,也吸引了不少人到店咨询。

       

买车选时机?众泰车企6月开始惠民下乡-图4

现活动进行了一段时间,也进入到如火如荼的阶段,虽说网上消息也铺天盖地,介绍车型、补贴政策的不少,但毕竟通过图片文字了解有限。去实体4S店转悠转悠,亲自坐着体验一下,上车摸摸座椅质感,开一小段路试试操控性能,才能选一个适合自己的车型。

买车选对时机,重要“惠民”信息不能错过,更要亲自去店里转一转,选一款心满意足的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本田奥德赛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众泰Z360
众泰Z3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5.88-8.68万

看了众泰Z3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