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

“大圣出行”正式上线啦!6.18长安新能源福建动感汽车轿车仪式暨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在泉州海峡体育馆隆重举行。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1

今天,分时租赁平台“大圣出行”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福建动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圣出行隶属于福建大圣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旨在提供便捷高效的全程自动化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利用互联网+新能源电动汽车通过手机实现自助租车还车服务,分时计费。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2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3

本轮融资完成后,大圣出行将在泉州市场上线运营车辆100台,铺设自助取还车网点80处,覆盖了丰泽区、鲤城区、洛江区、清濛开发区和城东东海新区,其中市中心人流密集地段地段如丰泽广场、万达广场、动车站、市政府等均设置取还车网点。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4

在运营模式上,车辆均采用23.2度电的长安新奔奔EV,计费模式采用分钟+里程双项计费即0.13元/分钟+0.8元/公里,用户中途充电由平台方免费补电,针对不同的时段采用时间特惠制。据悉,大圣出行将和国家电网泉州公司、特来电泉州公司、中国平安财险泉州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大圣出行的车辆进行充电。

泉州鲤城区副区长王江涛先生致辞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5

火爆开场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6

现场嘉宾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7

热舞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8

启动仪式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9

嘉宾大合影

6.18“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图10

长安新能源福建动感汽车轿车仪式暨大圣出行上线发布会完美落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