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智跑

北京BJ20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智跑-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北京汽车BJ20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B-北京-北京汽车BJ2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北京汽车BJ20 1.5T手动舒适型2016款 9.68 9.18 0.5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20 1.5T手动精英型2016款 10.88 10.38 0.5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20 1.5TCVT精英型2016款 11.88 11.38 0.5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20 1.5T手动豪华型2016款 11.88 11.38 0.5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20 1.5TCVT豪华型2016款 12.98 12.48 0.50 有现车询价
北京汽车BJ20 1.5TCVT尊贵型2016款 13.98 13.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汽BJ20车型介绍

北京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北汽BJ20实车采用了亚光黑色的前保险杠、轮眉、车门防擦条以及车顶行李架,以上造型在此前的展车上采用了亮光色喷涂。车头部分,新车的前大 灯采用了蓝色的环状灯带,代替了展车上的黑色前大灯边框。新车前下护板为亚光银色,而其在展车上则是与车身同色。此外,新车采用一款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 圈,其尺寸相比展车的轮圈更小,显得与车身搭配得更加协调。

北京  1.5T 大中控全景

新车的内饰整体色调为黑色,同时在局部有红色和银色点缀:圆形的北汽LOGO空调出风口、两辐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缝线和皮质座椅缝线均为红色, 方向盘下部饰条、中控区域边框则采用了亚光银色喷涂,同时,副驾驶中控台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此外,新车换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挡把,其造型相比展车 更显精致。在中控大屏上方,新车还疑似增加了一块可以显示海拔等地理位置信息的电子指南针。

北京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北汽BJ2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并非此前报道的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北汽BJ20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5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