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

难离难舍想抱紧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儿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谁要下车?

——《单车》陈奕迅

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图1

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图2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7-18日

活动地点:北京亦庄豪骏行阿尔法罗密欧旗舰中心

贵宾热线:010-56396862 /6853

总是觉得,美化如歌词的父爱如山过后,倘若可以拥有一碗他手忙脚乱煮给你的难喝却温馨的老汤,吞进肚时,便更加会感到实实在在。如果搂搂锡锡不作兴,也就欠奉无可说,孩童时体会着父亲给予的温暖,哪怕是唯一的一次拥抱,让我感受到爱意的时光,虽然不免短暂稀少,但同时也令人难忘。

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图3

也曾记得偶尔乘车时,就是抱着父亲,伏于他宽厚的肩膊,在茫茫车流人海中穿梭,看着旁边快速后退的种种风景,只有父亲与自己如此亲密,如此紧紧相随,此时此刻,知道他会带着自己避过路上处处的坑洼、障碍和险情,只需紧紧贴着他宽大的背看着路上的风景,便会确实的觉得那么安全。

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图4

也许如今的我们早已长大,当然无法似幼时般依附在父亲身旁,却可以在父亲节此情此景,再次感受到父爱满溢,6月17-18日,豪骏行阿尔法罗密欧邀请依旧深爱父亲的您齐聚亦庄北京豪骏行阿尔法罗密欧旗舰店,重温深藏在脑海里的一缕回忆。

在这里,您可以免费试驾到阿尔法罗密欧的最新车型,享受沿途风景的同时,感受到如安心在父亲身边般的轻松。

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图5

最后,爱一个人,可以拥有很多爱不释手的礼物,因为是你,在市场上人人包括他自己都可以得到的东西,因为爱而升华成艺术品,所以试驾结束我们还有阿尔法精美的车模随手礼,届时赠送给父亲,难道不是一份最特别的心意吗?

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图6

6月18日,本周日,在这个不平常的周末,愿我们能伴随着父亲的爱和您相约在亦庄北京豪骏行阿尔法罗密欧旗舰店,不见不散。

父亲节活动|生命中那段被我们淡忘的情感-图7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