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618年中大促惠州站2小时斩获106台

自古以来,我们中华民族就有着尊师重孝的良好美得,纵有数千字的《围炉夜话》,抵不过那一句“百善孝为先”的名声。

奇瑞618年中大促惠州站2小时斩获106台-图1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恰逢父亲节当日。6月18日 ,由奇瑞汽车华南大区销售分公司联合当地经销商,惠州辉达奇瑞4S店,惠州宝瑞华奇瑞4S店举办的“奇瑞汽车618年中大促限时,百万现金让利狂欢团购会”活动,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内成功举行。

奇瑞618年中大促惠州站2小时斩获106台-图2

奇瑞汽车华南大区高级销售经理赵总为活动致辞

今天,200多位喜爱奇瑞汽车的客户,盛情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人气爆棚。截至下午4点,活动最终以2小时106台成交订单的战绩圆满落幕。

奇瑞618年中大促惠州站2小时斩获106台-图3

奇瑞618年中大促惠州站2小时斩获106台-图4

此次奇瑞汽车618年中大促限时团购会的活动优惠力度空前,除了给力的优惠价格,惠州当地奇瑞经销商还准备了很多丰厚奖品,订车即可参与抽奖,同时整场活动共10轮不剔除抽奖,500元油卡、行车记录仪、电饭煲、烤箱、拉杆箱...

正是有了新老客户的支持,奇瑞汽车大促厂商限时团购会才能圆满举行。不过我们的服务并未止步,我们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努力为客户们带来最优的实惠。

相关阅读
艾瑞泽7e
艾瑞泽7e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7.99-21.2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