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铃T6 全新国Ⅴ柴油黄金动力领衔上市

帅铃T6 全新国Ⅴ柴油黄金动力领衔上市-图1

2017年 1月1日起,我国轻型汽油车型已全面进入国五时代,而轻型柴油车国五标准也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在柴油新排放标准颁布之时,中国品牌江淮汽车乘胜追击,备受皮卡用户期待的帅铃T6柴油版国五高端皮卡在2017年6月24日即将在河南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店内首发上市。

帅铃T6 全新国Ⅴ柴油黄金动力领衔上市-图2

在外观上,帅铃T6实现功能美学与艺术审美的结合,为消费者呈现一款大气时尚的皮卡艺术品。车头部分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尤其是中网处多横幅的格栅,配以红色大尺寸的“JAC”LOGO,行走于大街上有着较强的品牌辨识度。与竞品车型相比,帅铃T6在长度和高度方面稍占优势。

帅铃T6 全新国Ⅴ柴油黄金动力领衔上市-图3

内饰方面,采用碳纤维等高档次多元化的复合材料,在辅以大面积的软性皮革材质包裹,高端大气,驾乘舒适。最突出的就是配备了更加高端、智能化的配置,如多功能行车电脑、GPS+蓝牙+USB+收音机娱乐系统、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TPMS、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高端配置,其中精英版、旗舰版搭载了ESC,而舒适版、豪华版更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智能再升级,为用户塑造更加尊贵的驾乘体验。

帅铃T6 全新国Ⅴ柴油黄金动力领衔上市-图4

在发动机研发上,帅铃T6国五版搭载的锐捷特2.0CTI发动机应用高压共轨、电控式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电控EGR等十多项新技术,最大扭矩高达到320N·m,升扭矩高达160N·m/L,最大功率达到102KW,可对车辆进行全工况匹配,使起步、加速性能大幅提升,中高速动力性能更加出众,同时也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210g/kWh,处于行业较优水平。打造高效节能国V完美品质动力。江淮汽车联合世界科技打造国际领先的黄金传动系,动力性、节油性在轻型商用车柴油机中已处于领先水平。

最突出的就是配备了更加高端、智能化的配置,如多功能行车电脑、GPS+蓝牙+USB+收音机娱乐系统、发动机防盗、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TPMS、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高端配置,其中精英版、旗舰版搭载了ESC,而舒适版、豪华版更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智能再升级,为用户塑造更加尊贵的驾乘体验。

帅铃T6 全新国Ⅴ柴油黄金动力领衔上市-图5

在实用性方面,帅铃T6的货箱空间也足堪一用,既能载人又能拉货,实用性非常强。

在行车安全方面,帅铃T6选用德尔福、博格华纳、德国博世等全球顶尖的零部件公司,产品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发动机开发过程中经过了苛刻的试验验证,发动机台架试验验证累计2万多小时,整车道路试验累计超过100万公里,高强度的验证试验保证了发动机的超高可靠性。

帅铃T6作为全新一代国五柴油黄金动力版皮卡,率先引领皮卡行业向跨时代高端皮卡发展。通过环保、动力、安全、智能等全方位升级满足消费者需求,领V中国,重燃皮卡市场消费热情。据悉,上市发布期间,帅铃T6将开启万人抢鲜大放送,优惠多多,劲享七重豪礼!500元抢先预订,享10倍抵用车款,可抵用5000元,更多惊喜,劲爆来袭!感兴趣的车友不妨继续关注。

河南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柳林收费站)向南10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院内

电话:0371-63501331,15938791

相关阅读
帅铃T6
帅铃T6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9.18-12.78万

看了帅铃T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