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斯宾特九座商务车爱马仕版豪华商务

具有“移动别墅”之称的新款斯宾特爱马仕版遵循了梅塞德斯-奔跑品牌百年的传统,以奢华大气的外观、卓而非凡的质量、坚实可靠的功用,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跑对至善臻美的不懈寻求

a99afe10a661b5fc.jpg

全新进口奔驰斯宾特豪华商务车爱马仕版的驾驶舱空间充足,视野开阔,全舱采用进口真皮包裹与进口豪华缅甸花梨木镶嵌,正副驾驶座椅真皮制作,填充物软硬适中,座椅侧部位置有多功能调节按键,乘坐十分舒适。座椅中间还配置了车载电话及车载冰箱。

a0550715d62c0924.jpg

a8213b3bb0de2361.jpg

正如斯宾特一贯的质量,斯宾特的很多实用功用与其具吸引力的外表并驾齐驱,可谓奔跑斯宾特是商务人士最交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伙伴。

b772d984008659fd.jpg

奔驰斯宾特吧台式隐藏座椅

fcb65f0fd9f0b4d8.jpg

17款奔驰斯宾特爱马仕版采用7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2+3的设计

第三排采用德国进口航空座椅,座椅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旋转的功能。

d8a586ec68ca0d7a.jpg

e42bbc55fd663d38.jpg

奔驰斯宾特第三排电动放倒成床,满足商务人士或家庭出游的休息要求。奔驰斯宾特内饰诸多隐藏功能.

7ddba0d99dde57cd.jpg

打开奔驰斯宾特爱马仕版的后仓,您就对爱上这款车,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爱马仕版的经典元素铺装, 内饰灯光以暖色调为主,在氛围灯的映衬下更加彰显了爱马仕的奢华。

184314fb61911f27.jpg

2017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代表着一个公司以及成功人士的地位象征,在大型商务车品牌里,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享有这高地位高权威,德国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历史铸就了奔驰斯宾特最闪耀的光环,奔驰斯宾特爱马仕版一生将不会平凡。

商务房车品鉴中心 李经理 133-8127-1527 同微信 欢迎咨询

商家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381271527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北名车港一楼展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