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跑车 北京现车进店优惠具体面谈

全新奥迪R8 V10 Spyder, 修长的软顶线条,宛若雕塑的车身设计及动感的尾部造型,令人过目难忘。5.2L V10高转速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97kw(540P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3.6秒。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变换分秒中完成。奥迪车身框架结构ASF以更高刚度和更低重量提升车辆动力学及性能。ff71f3340a9bdd19.jpg全新奥迪R8 V10 Spyder, 修长的软顶线条,宛若雕塑的车身设计及动感的尾部造型,令人过目难忘。5.2L V10高转速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97kw(540P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3.6秒。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变换分秒中完成。奥迪车身框架结构ASF以更高刚度和更低重量提升车辆动力学及性能。698b0ed93b64c93b.jpg全新奥迪R8 V10 Spyder,纯粹美学典范;清晰凌厉的轮廓,宽阔大气的侧面进气口,修长的软顶线条,宛若雕塑的车身设计令人过目难忘。折叠式车顶收存于机舱上部的储放盒中,完美协调的车身造型中蕴含着震慑心魄的力量。6110ce88d83cd0cf.jpg全新奥迪R8 V10 Spyder标配功能全面,包含触控板和自然语音控制装置的MMI navigation plus系统,标配的安全带麦克风即使在顶蓬折叠的状态下也能提供绝佳的音频质量。新增奥迪智能手机接口,驾驶者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语音控制系统及中控台的旋转按钮进行操作。1ba67f7a413b38f7.jpg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R8 V10 Spyder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使用了更多的旋钮,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液晶显示仪表盘。b6244debb0198193.jpg46d55ac73dde9fea.jpg38a0502959d50eda.jpg16628f8db81fef4d.jpg

商家名称:北京畅世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519007555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72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