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6月18日,众泰汽车携手一乘股份(全称:云南一乘驾驶培训股份有限公司)在一乘驾校总部基地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1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2

众泰汽车、一乘股份、经销商、媒体等300多嘉宾见证本次活动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3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4

在三十余家媒体的见证下,众泰汽车有限公司宋文副总经理、一乘股份总经理周俊宇先生、众泰汽车云南碧海缘省级旗舰店董事长周坤良先生等厂家、商家、渠道商相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5

仪式在一场寓意未来的雄浑的太阳鼓舞中开始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6

众泰汽车有限公司宋文副总经理致辞

仪式上,众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文先生,就与一乘股份战略合作,特别是一乘驾校市场前景做出详细阐述。本次战略合作除去通过众泰当地渠道商在全省进行常规的车辆销售以外,众泰汽车还正在考察一乘股份驾校用车及新能源驾校车辆的改进项目。一乘股份第一批采购近2000万的众泰系列产品,预计全年计划销售众泰汽车约3亿元。近期众泰要大力推进的电动车新能源,也从一乘驾校校区看到了合作的远期远景,因为一乘股份已经走在众多驾校的前列,这也是众泰公司乃至民族品牌弯道超车的一个重要契机,并且众泰已经在其上储备了大量的技术和资源,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7

定位国民中大型豪华SUV众泰T700广受驾校学员教练关注

众泰汽车作为民族汽车企业的一匹黑马。众泰汽车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模具、钣金件、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其2006年进入汽车市场生产的小型SUV曾多年占据销量榜首。T600也连续多年成为SUV的领跑者,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总决赛冠军,2016年销量达到33万,同比增长50%,就在本月7日“众泰汽车”股票成功,成为业界成长最快的黑马。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8

一乘股份总经理周俊宇先生发表演讲

据一乘股份总经理周俊宇先生现场介绍,一乘股份致力于成为领先汽车消费综合服务商。云南一乘驾驶培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8月。公司主营业务为机动车驾驶培训。公司立足于昆明,辐射周边地区,截至现在已经兼并、收购、合作驾校30余家,十几个地州仍然在继续扩张中。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1

(一乘驾校总部鸟瞰图)

同时,通过建立公司体系内的消费大数据库,针对性地为目标消费群体,提供陪驾、代驾、国际驾照、汽车销售、保养、维修、美容、装饰、保险、汽车租赁、汽车金融等汽车产业链综合服务。而与众泰汽车合作无疑更加完善了本条产业链。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10

众泰汽车云南碧海缘省级旗舰4S店董事长周坤良先生致辞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11

云南碧海缘众泰昆明总部

作为一乘股份与众泰汽车战略合作的桥梁——云南碧海缘经贸有限公司,定位汽车市场渠道与服务提供商,在云南与众泰汽车风雨同舟12载,从最初的众泰2008合作至今,现在云南市场渠道已经布局涵盖全省在大理、玉溪、红河、文山、版纳、普洱、昭通等建立了7个标准的4S店,共有销售服务商83家。共销售众泰汽车3万多辆,使国产豪华Suv走进寻常车主家,让老百姓也能开得起国产豪车。2016年更是推出了“碧海缘车主云南畅游股东护照”,"以车为股”回馈车主的理念在汽车行业尚属首创。正是与众泰汽车的结缘,碧海缘成为云南汽车销售业界的重要生力军与核心力量。

一乘股份是云南领先的汽车消费综合服务商,与云南碧海缘的协手可谓强强联手,优势互补。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云南碧海缘将充分发挥渠道和市场方面的优势,在车辆销售、售后、金融、保险等方面积极进取创新,与一乘股份共同实现从学车到买手、用车、维护车的汽车服务全产业链覆盖,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并提升众泰汽车在云南的销量和影响力。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12

碧海缘车主云南畅游股东护照

2016年更是推出了“碧海缘车主云南畅游股东护照”(以下简称“股东护照”)涉及到了“买车、用车、养车、修车、车生活、异业联盟”等多重股东权益分红政策,更提出“买多少返多少”的股东回馈理念,此“以车为股”回馈车主的理念在汽车行业尚属首创。其核心的“三年五万公里免费保养维修”条款更是解决了很多车主对于修车、养车的后顾之忧。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13

参加揭牌的领导有(从左到右)众泰汽车云南碧海缘省级旗舰店董事长周坤良先生、云南一乘驾驶培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宇先生、众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宋文先生云南一乘驾驶培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谭旭春女士。

一乘股份&众泰汽车合作 布局驾校产业-图14

佤族甩发喷火舞寓意合作深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后,意味着众泰汽车在云南汽车市场的布局走在了从驾驶员开始的最前端,而一乘股份则更加完善了陪驾、代驾、国际驾照、汽车销售、保养、维修、美容、装饰、保险、汽车租赁、汽车金融等汽车产业链综合服务。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