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雷克萨斯LX570 加版七月惊爆价格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原创】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LX570代表着顶级豪华SUV的特质,它独有的、宽大的车厢所传递的力量,能征服任何道路、任何地点,同时又悠然自得,游刃有余。从前部看,LX570丰富而变化的曲线视觉效果非常优雅,堪称精雕细琢。从后部看,它敦实可靠,牢不可摧,不管是从感情还是审美上都是完美的艺术品。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更多优惠购车尽在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

3c530de082b17e23.jpg

             雷克萨斯LX570最新价格变动报表        单位:万元
车型 颜色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动感豪华版 黑、白 138.6 电议 现车
尊贵豪华版 黑、白 143.8 电议 现车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同微信)
制表:网上车市
 

外观介绍:      

       宽大的前格栅和边角箭头设计体现雷克萨斯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与众不同的特征线条透射出力量感,特征线条融入保险杠和下方进气口,呈现出进取之势。重新设计大投射头灯,在结实车头加入许多先进要素。前挡泥板上的轮廓线条提升新款LX高端形象,同时轮罩拱为简洁车身增加坚固耐用元素,踏板和车身贴得更近,整体外观浑然天成。

7f66dc852f6ebd32.jpg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同微信)

ce0a27d7eea399a8.jpg

力系统:
        LX570配备了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0kw,最大扭矩达到530Nm,其拖重能力将达到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相当多。LX570将配以最新的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器。新一代的LX570也更换的新的底盘和悬挂,在成熟的电子控制系统下,LX570以相当经济的油耗带来最佳的性能表现。LEXUS雷克萨斯V8发动机是自品牌创建以来发布的首款全新的发动机,可产生27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530牛米的最大扭矩。具有全球首款电动机驱动的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电子控制进气凸轮系统(VVT-iE)。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电子控制进气和液压控制排气管提供了出色的发动机启动和输出性能。平均耗油 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 12.0L/100km 14.7L/100km.

65583bd3714b767c.jpg

悬挂系统:
        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的悬挂系统,无论是在道路上还是在崎岖路面上操纵性能都表现极佳。它不仅采用了世界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变悬挂系统(AVS),而且更重要的是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挂控制系统整合在一起,从而让车辆能够根据驾驶环境保持最佳姿态,实现了极其出色的行驶稳定性,让驾驶者对车辆在任何时候都能自如驾驭。在道路行驶时,该系统确保车辆在转弯、刹车和高速驾驶时车辆的稳定性;在越野时,它会自动加强轮胎的抓地性能,让车辆更容易控制。
         由于使用了全新的控制系统,车辆高度可调的范围更大,及高度调节的反应速度更快。
此外,在IG-OFF功能下车身可以自动降低(前轮降低60毫米,后轮降低40毫米),方便乘客进出车辆。车辆起动加速后车身高度则恢复到正常状态。高速行驶时,车身也会降低以增强稳定性。在L4(低速四驱)状态下,四个车轮上的AHC自动将车身调整到较高的位置。雷克萨斯LX570外观
“自动爬坡控制”系统 
        在碎石或泥泞路面上,CRAWLCONTROL(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将车辆保持在极低的行驶速度行驶,同时它会尽可能避免车轮的打滑或锁止,驾驶者只需要掌握方向,毋需考虑如何控制油门或刹车。它可以有效地控制车辆稳定性,在陷入泥淖时可以自救,因此它不仅减轻了驾驶者的负担,也降低了车辆受损的可能性。

6281baf25aa4dd01.jpg

 
中控区域:
         LX570的内装设计一如LS460导入了豪华房车的概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除了中控台,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带有折痕的非洲玫瑰木饰板也为LX570更添几分立体的线条,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

d78ea3ccd54c1eab.jpg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同微信)

e4340d00f3acdb4b.jpg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同微信)

7213c97d68f006ff.jpg

 空间后愉:
       新款LX570的总体轴距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更好的保持出色的机动性。但是,内部空间和外部长度得到了很大的扩展。前排与第二排座椅的间距增加了35毫米,第二、第三排之间则增加了45毫米。内部宽度增加了30毫米,为容纳8位乘客及他们的行李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空间。雷克萨斯LX570后排座椅组合
在内部,LX车厢时尚典雅并且特别安静。豪华装备包括带多个通风口的四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按40/20/40比例分隔的第二排电动滑动座椅,按50:50比例分隔的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蓝牙导航功能,上部电动吸附式后备箱门,驾驶席座椅坐垫长度可调。此外标配还包括前排加热通风座椅,第二排加热座椅、7.1声道MarkLevinson®音响系统带19个扬声器、后排九英寸屏幕娱乐系统。

a13f97b7a7b98747.jpg

座椅介绍:

   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03167f18bd23cbca.jpg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同微信)

09cb345834f7a615.jpg

        新车轮毂尺寸为21英寸,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这让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高度调节。再配合四轮的液压系统和交叉连接系统,新车的每一个车轮都能依照对角线上的车轮的变化而进行相应的调整。

051bde8ecbedc232.jpg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同微信)

1b28a7f1a24b9b78.jpg

 购车咨询电话:182 111 77599 吕女士(同微信)

4c7389c7eaff54e9.jpg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

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

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验资报告、行驶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7a5330b918ac40b.jpg

商家名称: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吕女士
销售电话:182 111 77599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立汤路188号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