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迹时尚圈的实力派 东风启辰-T90试驾

混迹时尚圈的实力派 东风启辰-T90试驾-图1

T90是一辆外形时尚的车型,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歌诗图,而且启辰T90的渠道匹配都定位于3线城市以下市场。小编有些疑惑,如此时尚造型在这个市场有销路吗?对此,启辰市场部长熊发明给出了答案:在这个市场中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群体正在壮大,此外,这群人是真正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并会比较理智的去选择。启辰T90在通过一天的试驾环节中,正在清晰的证明自己不仅外观时尚,配置更是逆天,人有我有,人无我也有。几大件和日产通用,科技软件更是向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看齐。

混迹时尚圈的实力派 东风启辰-T90试驾-图2

启辰T90不仅拥有着惊艳的风雕美学外观设计,同时其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出色的科技配置也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在内饰空间布置方面,进口头层牛皮结合精密双缝线的豪车级工艺,已超出一般的合资车型水准。首次搭载的蓝色LED光导式氛围灯,则更显出整车的优雅格调。全景视角可以完成不看窗外停车位。这在英菲尼迪QX60以上车型才配备。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启辰T90搭载了同级最大12.3英寸大屏,无论点击、滑动、拖拽等操作都顺滑流畅媲美IPhone;英菲尼迪级的IT-Commander信息控制系统,或坐或躺都能轻松掌控车内娱乐设施。

混迹时尚圈的实力派 东风启辰-T90试驾-图3

在驾乘体验方面,启辰T90采用了源于日产的MR20全球战略发动机,配合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动力平顺,输出线性,且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最小离地间隙高达194mm的V底盘,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专门调校,面对各种泥路烂路都能游刃有余。

混迹时尚圈的实力派 东风启辰-T90试驾-图4

在场地试驾中,启辰T90在复杂的蛇形蛇形绕桩、S弯道、变窄U型弯和急速变线等科目体验中,凭借博世9.1版ESP和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的出色表现。CVT变速箱虽然平顺,但软绵的输出在一些时候会让人着急,好在加速感比较持久。现场小编还顺道体验了广汽传祺GS4,相比起来启辰T90底盘更扎实悬挂更有质感。GS4便硬,底盘相比有一些散。

混迹时尚圈的实力派 东风启辰-T90试驾-图5

在颠簸路面和障碍赛道测试中,凭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配置,加上高达194mm的底盘,使得启辰T90在面对砂石滚木搓板路,梯形桥及减速带时可谓是游刃有余,同时也将启辰T90的车身颠簸幅度降低到了最小,让参与障碍试驾的各位嘉宾体验了一把超越SUV的极致驾乘舒适感。

混迹时尚圈的实力派 东风启辰-T90试驾-图7

启辰T90的火爆不仅让自身成为了车界新晋人气网红,同时也有力带动了其他车型的市场增长, 5月,东风启辰另一匠心之作——启辰T70交车达到4270台,环比增长14.8%,在4月10日刚刚上市的新车型M50V的销量也达到了2215台,东风启辰5月交车同比增长了17.9%,增长势头迅猛。随着渠道进一步扩展和后续新车的陆续投放,东风启辰正在向成为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目标稳步迈进。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