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6月18日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昨日的精彩相信在场的新老朋友、媒体伙伴们都已经深深的印入了心里。人生,就像一部电影,每个人都有自己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而我们,就是在陪您一起,重走青春!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

回想曾经的青涩时光,那些心底最柔软最纯真的快乐似乎瞬间被唤醒。在您走进河北信实的那一瞬间,就已经身临其境。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

6.18在信实,就是那么不一样。签到处这些身影,简直惊人。因为我们的特殊签到礼品是充满青春气息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机哦!每个工作人员身后的字也是另有玄机哦~集齐9张图就有辣条一包哦!集

前三名还有车模,太棒了!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3

展厅右侧的时光长廊,是不是带你回到了那个时光呢?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4

一边参观时光长廊,闻到的都是蛋糕的香甜。这就是我们信实三周年店庆为大家准备的6米巨型彩虹蛋糕!带着小朋友的客户们都按耐不住啦!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5

活动开始前大家可以玩的环节可多了!

看到这位金发碧眼的外籍美女了么?不用去澳门照样可以体验一把心跳哦!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6

时光长廊里的游戏机更是吸引了大小朋友的关注!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7

青春属于你,属于我,属于父亲,也属于整个家庭。在活动现场的大富翁区,见到最多的就是甜蜜的家庭,带着孩子一起快乐的玩耍!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8

活动还没开始,台上台下已经热闹起来!

大屏幕上依次播放《机器猫》《美少女战士》《灌篮高手》片段,现场抢答正确的客户都得到了童年的玩具。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9

快乐的时光过得飞快,活动就要开始了!一段帅气的舞蹈瞬间吸引了在场朋友们的注意。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0

我们的舞者是如此的青春活力!为了释放大家的热情,我们带来了疯狂竞拍环节,也是我们为大家大家准备的三周年店庆丰厚礼品,回馈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三件竞拍产品:商务签字笔、冷暖车载冰箱、斯柯达山地车。纷纷有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叫价最高的朋友活动竞拍产品。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1

接下来,我们开始了活动前第一轮幸运召唤,为朋友送出5把斯柯达原厂雨伞。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2

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由上汽斯柯达品牌河北商务处销售经理韩梅女士上台讲话。在此河北信实三周年生日之际,韩梅女士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预祝河北信实未来的青春追梦之旅愈加璀璨!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3

一段青春记忆,再次舞动!超级的怀旧风!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4

终于到了最重要的庆生仪式,由上汽斯柯达品牌河北商务处销售经理韩梅女士、河北信实斯柯达总经理侯海鹏先生,已经6.18生日的老客户朋友共同上台完成!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5

分蛋糕了,大长队排起来!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6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7

在这激动人心的周年庆典上,河北信实斯柯达销售总监王昌英先生也为在场朋友们带来了特惠政策!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8

政策一宣布,大家都纷纷找到自己的销售顾问,订车一直在继续!我们为大家准备的订车大搬家游戏,就是自己选哦!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19

不一会就排起了长队,大家不着急,啥都有!

订车的看车的玩游戏的,大家都有的忙!

我们陆续抽出了幸运召唤的朋友,订车幸运客户!集赞客户的颁奖!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0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1

怀旧歌曲,全程陪伴着大家。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2

最后是我们重要的公益募捐活动——所有到场客户都可参与10元抽奖活动,我们将活动费用捐给我们的残疾人朋友,他也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葫芦丝表演。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3

表演非常精彩,大家也是积极参与。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4

活动即将接近尾声,大家这都是在干什么?

原来,我们的展厅布满了AR实景红包,大家扫起来啊,扫到就是自己的了!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5

6.18大家都在现场迸发了青春的激情与力量!

6.18我们一起坐上了时光穿梭机,陪你带着父亲,带着家人,再次经历一遍难忘的青春洗礼!

河北信实三周年店庆,让我们形成彼此永恒的青春印记!

快乐!青春!也许短暂,但是信实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已经快乐定格!河北信实陪您一起走过青春,陪您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再次感谢每一位斯柯达汽车的车友朋友们今天能赴我们这场青春之约,感谢你们对斯柯达品牌的认可,感谢你们对河北信实的支持,你们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会用努力和成绩证明你们的明智选择!

6.18河北信实斯柯达三周年店庆圆满落幕-图26

河北信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信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11-66176111
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28号(建通街与塔南路交口南行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6.99-11.14万

网友对昕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昕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