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丰田霸道2700价格一步到位的好车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丰田霸道2700 后挂备胎,6前速,两气囊,电动折叠后视镜,7座,丝绒座椅,胎压监测,倒车摄像,排气喉镀铬套件,车身彩条,定速巡航,车载冰箱,后4眼雷达,前后独立自动调节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电话音乐连接,黑色脚踏板,17寸铝合金轮廓,高亮前后雾灯。销售热线:陶经理 15900243121 同微信

中东丰田霸道2700价格一步到位的好车-图1

  2017款进口霸道中东版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中东霸道27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操控区域按钮设计精简实用。 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改装后的中控台高档大气上档次。2017款丰田霸道是唯独一款一直原汁原味坚守越野本事的SUV,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中东丰田霸道2700价格一步到位的好车-图2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普拉多27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内饰的整体布局和样式上并没做太大的改动,依旧沿袭了进口版,从风格上看,更趋向于轿车。销售热线:陶经理 15900243121 同微

中东丰田霸道2700价格一步到位的好车-图3

  丰田霸道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款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令外形更具立体感与现代感。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 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中东丰田霸道2700价格一步到位的好车-图4

中东丰田霸道2700价格一步到位的好车-图5

销售热线:陶经理 15900243121 同微信

17款丰田霸道2700热销 价格优惠全国批-图8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欧德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00243121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