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

促销日期: 2017-06-16 至 2017-06-30

奔驰巴博斯,全球最大的个性化汽车生产与改装商,现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定制。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1

奔驰巴博斯60S双侧裙边连底盘照明系统看起来相当酷炫,这让原本带有浓厚商务气息的S级显得时尚个性,当然了,个性化正是巴博斯造车的目的,由于巴博斯产量极少、价格高昂,堪称奔驰中的贵族,被誉为"百奔之王"。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2

奔驰巴博斯60S呈现出与前者截然不同的姿态,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加长之后的车身和轴距带来宽适豪华的乘坐空间。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3

奔驰巴博斯60S内部装饰延续了之前迈巴赫62的设计风格。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4

奔驰巴博斯60S如同所有顶级豪华车一样,车内一定少不了一块出自全球顶级品牌并且品质高贵的时钟。在其仪表台上提供了一个IWC万国模拟时钟,它在全车中也成为奔驰巴博斯版迈巴赫S600品质精湛、可靠的象征。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5

奔驰巴博斯60S座椅使用了designo 尊贵版诗米安(半苯胺)皮革,这种皮革在加工处理上,需要多达60的加工时间,其表面未经打磨,通风性极佳,最大程度还原了真皮的细腻质感。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6

奔驰巴博斯60S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后车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在门板上还有独特的装饰条点缀。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7

奔驰巴博斯版迈巴赫S600搭载的发动机可爆发出662kW(900PS)/5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500Nm/4200Nm的最大扭矩。改进后这款重达2.8吨的豪华座驾仅需3.7S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也能达到350km/h。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8

奔驰巴博斯60S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9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最新款奔驰巴博斯60S,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销售,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全国各地,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本公司主营奔驰巴博斯全系最新款车型,包括:50S,50GR,38S,32GE,40GE,40S,60S,40L,60L,等等等,欢迎您来店(来电)咨询:15811536648、18701468293、王经理,微信号:13331085282.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10

↓可扫以下二维码加微信,了解更多车型最低价格与配置↓

17款奔驰巴博斯60S迈巴赫S600 欢迎试乘-图1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