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

促销日期: 2017-06-19 至 2017-07-31

对于“逆袭大块头”操控简单 享受皮卡 拥有一辆超级皮卡是多么荣耀的事情,拥有了它可以说是堪比房车,试想把后车斗棚起来,开着这么拉风的车,带着心仪的姑娘,翻山越岭来到景色美如画的地方。欣赏,夜晚升起篝火,望着星空,畅想美好的未来。想想是一个多么美妙的事情。相信很多人已经体验到了这种生活带来的美好。如今除了福特F150可以实现愿望以外,又一款拉风的皮卡走进我们的视线,那就是丰田坦途皮卡。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1

17款美规版丰田坦途皮卡,四门五座,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显强悍风格。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2

17款美规版丰田坦途皮卡硕大的前灯像是瞪大了的牛眼,所有的部件在坦途上面似乎都成倍放大,狂野气息昭然若揭。新款坦途的一个亮点之处,是它的外后视镜具有转向指示功能。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3

17款美规版丰田坦途皮卡新车稳重大气只中透露着温馨,整体布局干净利落。内部装饰更接近SUV车型,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木质的应用让这辆车拥有了几份细腻典雅的感觉。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4

17款美规版丰田坦途皮卡仪表采用橙红色指针读取信息非常醒目,车内中央车顶、储物格及面板一气合成,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5

17款丰田坦途皮卡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6

17款丰田坦途皮卡刚烈的5.7升V8发动机仍能爆发381匹马力和401磅英尺的扭矩,匹配的也是同一款本身表现就足够优秀的6速自动变速器。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7

最大的明星是我们之前提到的长行程(2.5英寸)Bilstein外挂储油箱式减震器:除了能在悬架剧烈跳动时保持减震油液不过度高温,外挂式储油箱减震器也能令减震器内部结构变化多端,以适应更长的减震行程。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8

近日,编辑了解到:2017款丰田坦途SR5版TRD版限量版白金版1794版TRD PRO版皮卡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福特F系列皮卡、丰田坦途系列皮卡、道奇公羊系列皮卡、雪佛莱系列皮卡、大众系列皮卡,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墨版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9

17款丰田坦途皮卡1794  最大块头的皮卡-图10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