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

促销日期: 2017-06-19 至 2017-07-31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1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2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3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Night套件在运动套件之外为车主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除了常见的车身涂装颜色之外,奔驰GLS450还提供了两款特殊涂装:Designo钻石白以及Designo红。多种轮圈样式则可以满足车主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全系更换9AT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发动机则没什么变化,还是老款的配备,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4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5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较目前在售的GL级有所调整。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6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三排的7座空间,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完全放平,当后备箱;平时一家5.6个人出去旅游的时候,旋转按钮便可以让第三排自动立起来,三排空间腿部空间都是一样的。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7

近日,凤凰汽车网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现车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全国最低价销售,销售全国,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维修、专业保养、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本公司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8

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 现车在售-图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