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

促销日期: 2017-06-19 至 2017-07-31

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顶配皮卡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凶悍的进气格栅中央点缀着道奇公羊经典的车标,这是一张熟悉的前脸。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1

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顶配皮卡车头使用了小幅前倾的俯冲式设计思路,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道奇公羊长角号的前脸设计一直走激进路线。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2

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顶配皮卡外观上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道奇公羊皮卡发动机进气口位于右侧大灯的位置,高度在一米左右,高于绝大多数轿车和SUV。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3

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顶配皮卡的内饰做工非常细致,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无论是边缘、接缝,都处理的极为精细。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4

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顶配皮卡新车宽大饱满的真皮座椅有种让你一看就想坐的冲动。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5

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顶配皮卡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道奇公羊长角号新车的内部设计依旧肌肉感十足,完全采用了美式硬派风格。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6

近日,凤凰汽车网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道奇公羊运动版,长角号版,赛道版,叛逆者皮卡,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福特F系列皮卡、丰田坦途系列皮卡、道奇公羊系列皮卡、雪佛莱系列皮卡、大众系列皮卡,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7

2017款道奇公羊皮卡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8

2017款道奇公羊皮卡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9

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顶配皮卡5.7L尾部设计简洁明了,宽大的镀铬保险杠配合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霸气十足。后斗已选装货仓盖板,内部采用喷沙处理,粗狂之余也不乏细腻之处,同时增加了高级感。对于一款美式超级皮卡来说,牵引无疑是他天生的使命,RAM1500车前装备双U型拖钩,尾部预留拖曳接口。配上全合金镀铬的保险杠既美观又实用,主动安全性也是杠杠的。

17款道奇公羊皮卡  英朗风范尽显身份-图10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