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

促销日期: 2017-06-19 至 2017-07-31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1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3.5TRaptor猛禽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相较于上一代的6.2L V8发动机,虽然排量减小,缸数减少,但是通过搭载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以及福特首创的双口燃油直喷系统,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以及效率都有显著提升,俗话说的好,好马配好鞍,与这台强劲心脏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箱,多挡位带来的绵密齿比让发动机的输出更为平顺。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2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在内部空间的庞大基础上,福特也提供了非常具有舒适性与服务性的内饰配置,这当然也包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格局,处处都凸显着方正感。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3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这套系统提供了六类驾驶模式:日常标准模式;铺装路面高性能模式;雨水、雪地和冰面模式;荒漠、沙石模式;高速越野;低速攀爬。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4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5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后排的座位三个过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6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是汽车文化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不少男人以拥有一部外形彪悍、动力强劲的美式皮卡为梦想。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刺激而不自觉的避让,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7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8

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9

近日,凤凰汽车网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6/2017款福特F150XLT版白金版国王牧场版皮卡,2017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福特F系列皮卡、丰田坦途系列皮卡、道奇公羊系列皮卡、雪佛莱系列皮卡、大众系列皮卡,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10

2017款福特猛禽F150 超大尺寸的美国皮卡-图1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