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翼神 享优惠1万元 竞争大众新宝来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柯桥康达三菱4S店获悉:店内翼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万元优惠。

翼神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翼神 2016款 1.8L CVT 黑白复刻版

11.90万

1万

10.9万

翼神 2016款 1.8L 手动 黑白复刻版

11.10万

1万

10.1万

东南三菱  1.8L

 东南三菱新翼神采用了全新的上下一体式前格栅设计,并且拥有粗壮的镀铬包边装饰,看上去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三菱的车标被设计在了前方发动机舱盖前方,更加强调运动感。

东南三菱  1.8L CVT 大中控全景

 新翼神的内饰设计与老款完全一致,仅有的细节差异化实在不值得一提,钢琴烤漆装饰条视觉效果并不输于改款的亮银条。ESP车身稳定系统、膝部气囊、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带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等重点配置保留了下来。顶配旗舰版的座椅配色有所变化,放弃了质感更强的棕色而采用动感更出色的全黑格调,同时新翼神座椅靠背增加了英文刺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东南三菱  1.8L CVT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新翼神提供1.6L、1.8L或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进口CVT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的设计则是翼神的操控精髓之本。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老款车型有所内敛的“分段式”前进气格栅终于回归成我们所熟悉的“三菱大嘴”,采用类似EVO十代的前脸设计,以获得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喜欢运动车型的朋友对三菱翼神一定不会陌生,单看外观可以说翼神就是民用版的“枪骑兵”。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