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黑吉辽蒙区域长白山幸福之旅

有多久,没和年迈的父母说说笑笑了?有多久,没陪孩子玩耍了?有多久,没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了?当我们苦苦思考“幸福是什么”的时候,其实答案有很多,答案也很简单。其中的一种,长安凌轩告诉你:幸福,就是带着全家去旅行!

6月16-17日,“就享多一点-长安凌轩黑吉辽蒙区域长白山幸福之旅”,在国家AAAAA级风景区长白山幸福开启。

本次幸福之旅活动汇合黑吉辽蒙四区域汽车媒体精英,以及在四区域范围内征选的四组幸福家庭。全程三天两夜,旅途约520公里,抵达中华十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景区。

长安凌轩的出色表现没有辜负媒体和幸福家庭的期待,长白山景区的美景没有辜负漫长的行程。碧空如洗,林木苍翠,湖水湛蓝,美不胜收。媒体嘉宾与幸福家庭,欢声笑语不断,尽享幸福时光。

5月18日,长安汽车首款MPV凌轩宣布上市。6月,长安凌轩在吉林长春上市,正式进驻黑吉辽蒙四区域。高颜值、大空间、强安全,长安凌轩满载诚意,为车主“就享多一点”的幸福生活而来。官方指导售价为6.79-8.09万元,目前已推出3款1.6L+5MT手动版车型,预计今年下半年1.5T及AT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作为一款MPV,长安凌轩在幸福旅途中,尽显无限魅力。不仅外观绚丽引人注目,更有超大2+2+3三排全员空间,满足全家老小共同出行的全部需求。本次活动中,还特意安排长安凌轩与宝骏730对比品鉴试驾。通过全方位的真实对比,展现长安凌轩作为MPV新成员的势不可挡的品质性能,在外观造型、空间轴距、座椅布局、舒适性、性价比等方面碾压对手。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就享多一点-长安凌轩黑吉辽蒙区域长白山幸福之旅”已告一段落,但长安凌轩的精致安全品质已经深深烙印在每个参与者心中。长安凌轩,为懂得享受生活和众乐而居的家庭族而来。就享多一点,幸福多一点!快加入长安凌轩大家庭,开启属于你的幸福之旅吧!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79-11.09万

看了凌轩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