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约会,长安欧尚带你一起看重庆

从天空俯瞰重庆,被江水切割的一个个岛屿被大桥和索道连接,陡峭的山崖是毗邻相依的建筑,这山水间天工人造的美丽,成就了一座令人迷醉的山城。虽说重庆人让这里高楼林立,从过去迈进新时代,但他们也很少认真地打量这个城市,忙忙碌碌太久,走马观花地度过每一天,或许只有在那么偶尔停驻的时刻,才会猛然发现错过的居然是城市别样的魅力。长安欧尚,在这个夏日邀请重庆人,享受一次美好的城市约会。6月17日, 作为"长安欧尚'礼'赞重庆"系列活动的核心环节,“献礼重庆巡游嘉年华”隆重登场,200位特殊嘉宾和数以百万计的网络直播观众,将共同为重庆的美丽喝彩,为山城的魅力欢呼。

与城市约会,长安欧尚带你一起看重庆-图1

直播重庆,这场巡游不简单

本次“献礼重庆巡游嘉年华”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200多位嘉宾中有5位是来自重庆的网红主播,她们都是土生土长的重庆辣妹子,在网上都有数以十万计的粉丝。通过同步直播渠道,我们将视野从重庆拓展到了全球,让身处重庆的人感受亲切,让身在重庆之外的人感受美景,让不认识重庆的人认识重庆。

与城市约会,长安欧尚带你一起看重庆-图2

这场直播之旅的过程中,人们不仅认识了重庆,更认识了如重庆一般舒适安逸、英朗有神的2017款长安欧尚,这款7座车是本次巡游的主力车辆,就是它带着网红嘉宾穿过山城的街道,恍若一张张移动的城市名片。

与城市约会,长安欧尚带你一起看重庆-图3

快乐山城,路线设计暖人心

如果说巡游中的直播方式是为了让“世界认识重庆”,那么在巡游路线设计上,则是山水交织、继往开来,力图用行走的力量编织出重庆过往与今日的典型图景。第一站南滨路,是重庆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不仅因为沿江绿带的闲适,更因为它定格如油画,回眸见山水的特点。在巡游过程中,我们能轻松感受到江与水在磨砺后的亲和,也能感受到人类建筑与自然风景的和谐共存。走完南滨路,就要进入著名的解放碑,这是当年多少男男女女第一次相亲见面时约定的地点。

与城市约会,长安欧尚带你一起看重庆-图4

它是重庆的象征,也是过去与今日的枢纽,在现代商业气氛中,保留着往日慢节奏生活的一种淡然。如果说解放碑是昨天,那第三站大剧院就是今天,新建筑与老建筑,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塑造了这个城市的灵魂,它们彼此也在互相营造,在对比中勾勒出巴渝文化的脉络,也让巡游的人们感受到城市生命的绵延不绝。

火锅巴渝,麻辣锅中品生活

巡游的最后一站,有一种熟悉的味道等待着所有参与者,那就是与妈共同合作的几十桌大火锅。重庆人和火锅的关系,宛如北京人与豆汁炒肝儿、天津人与狗不理包子、杭州人与大排面的关系。麻辣火锅原本是朝天门码头苦力的吃食,却在历史进程中融入了每一个重庆人的味蕾里。而在今天,南坪会展中心前,火锅桌摆成了“20”的字样,这既是对20年来重庆发展的一种回忆,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期许。那些滚烫的火锅中沸腾的是生命,而美好的滋味也将让每一个参与者留忆一生。

与城市约会,长安欧尚带你一起看重庆-图5

与城市约会,长安欧尚带你一起看重庆-图6 

目前,"长安欧尚'礼'赞重庆"活动还在继续,6月30日之前到重庆长安欧尚4s店下单购车,可享受到2000元现金优惠。城市的进步和两江川水一样奔流向前,对于长安欧尚来说,"礼"赞重庆,回馈山城人民同样没有终点。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