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

6月 直率的性格、火热的情怀、豪迈的气魄 缤纷多彩的季节。

一田美景---鼎芝源铃木车主自驾游活动开始报名啦!参与活动,不仅可以亲身体会进口铃木车带给您的卓越品质,更可携同亲友一起农家饭的美味以及触摸童年,回归青春感受童年时代,重拾当年那份感动等项目,期待您的加入,心动不如行动,6月25日快来加入吧!

河南鼎芝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7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活动开始招募。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1

名额有限,把握机会

报名热线:0371-60114444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5日(周日)

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24日

招募车辆:吉姆尼、超级维特拉

招募人员:吉姆尼或超级维特拉车主(车主需驾车参加活动)

好消息:进口车IGNIS 新车介绍:触发你的纯真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2

活动地点:一田美园,集美食、民宿、会议、拓展、游乐等为一体,一个属于每个人的私家别院,美食区配备9个乡情淳朴、风格各异的主题包间,能同时接待100余位客人就餐,配有多功能室、游戏室、窑洞茶室、书吧、画室、儿童游乐区,热忱欢迎各位有故事的朋友前来体验,一田美园,你来,即是美景。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3

  加入我们,驾驭吉姆尼尊驾,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探访去登山踏青,一起回味童年,一起游览南风古灶,见证薪火留传至今,感受千年历史文化;一起欣赏Hello Kitty Caafe,陪爱人、小朋友尽情欢乐,感受一田美园时光。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4

进口吉姆尼

4×4分时四驱系统

带有空气锁止轮毂的4×4驱动系统使得你可以在4轮驱动和2轮驱动这两种模式之间高速切换,因此你可以立即针对天气变化和路面状况作出反应。

从2轮驱动换挡到4轮驱动时,车速必须低于100公里/小时,而且车辆须直线行驶,反之亦然。只有车辆静止时才可以在4WD(四轮驱动)和4WD-L(4轮驱动低速模式)之间换挡。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5

超级维特拉

全时4x4驱动

超级维特拉配备的4模式全时4x4驱动系统,令每个车轮都能不间断地获得所需动力,确保您能够从容应对任何路面状况。只需轻松调节中控台上的转换开关,便能快捷地在4种驱动模式之间切换,让您随心驰骋每一路。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6

2.4L汽油发动机

超级维特拉配备了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的2.4L汽油发动机,其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能根据发动机转速改变进气歧管的长度,从而在宽泛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实现更大的扭矩输出。VVT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以及燃油效率,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7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8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9

一田美园

为回馈各位新老客户,河南鼎芝源长安铃木举办老客户关怀活动,特邀请参加本月25日一田美园吉姆尼自驾游活动,赶紧加入我们吧!

报名热线:0371-60114444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城市展厅店)       

全新旗舰店7月开业: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海燕汽贸园内)

相聚一田美园—吉姆尼车主自驾游招募中-图10

相关阅读
吉姆尼(进口)

网友对吉姆尼(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吉姆尼(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