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不是结束 而是开始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山东站活动即将收官,自3月31日在潍坊开启至今,近三个月的时间走过了全省17地市的30多个市区,走过的村镇更不计其数。对长安欧尚和消费者来说,这都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用近三个月的脚步丈量了齐鲁大地,也跟山东的消费者们进行了亲密接触,在大家心里种下一颗种子,我们期待未来更多携手前行的机会。

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不是结束 而是开始-图1

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不是结束 而是开始-图2

6月16日,即墨站走进最后一站田横和鳌山,工作人员依然热情满满,服务周到,让老百姓在家门前真实接触到长安欧尚品牌的每一款车型,零距离体验各车型的驾驶感受。此次巡展除了带来了新车,长安欧尚更是送来了贴心的服务,在巡展中为老客户免费检测维护、免费添加玻璃水等多项服务。

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不是结束 而是开始-图3

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不是结束 而是开始-图4

这次巡展的主角便是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的明星车型长安CX70T。这是长安欧尚近期推出的一款家用大7座SUV,性能和配置非常丰富,搭载了blue 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STT智能启停系统,无论是城市路况还是长途自驾游,长安CX70T都能轻松适应路况。活动所到之处,无不引起消费者的热烈围观,他们争先品鉴试驾,感受长安欧尚产品的巨大魅力。

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不是结束 而是开始-图5

长安欧尚品牌一贯秉承着“以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践行着“蹲地式营销”。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便是长安欧尚将“蹲地式营销”发挥到极致的方式。深入三、四线城市乃至乡镇市场,更近距离的接触消费者,体现长安欧尚所一贯秉承的客户服务理念,释放长安欧尚“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