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PV预计9月上市 推出汽油/混动

比亚迪宋MPV预计9月上市 推出汽油/混动-图1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编辑了解到,比亚迪宋MPV或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推出汽油版以及混动版两种车型据悉,比亚迪宋MPV汽油版车型将在9月份率先上市。

比亚迪宋MPV的外观与现款亚迪宋有很大差别,新车中网采用多横幅镀铬设计,其中一条横幅与两侧的开眼角大灯相连,过度十分自然。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整车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比亚迪宋车型更有攻击性。

比亚迪宋MPV预计9月上市 推出汽油/混动-图2

比亚迪宋MPV预计9月上市 推出汽油/混动-图3

比亚迪宋MP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造型方面,除了A柱之外,其余车身支柱都使用了黑色的涂装,营造出悬浮式效果,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新车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可选,包括个性的双五辐式以及多辐式。

比亚迪宋MPV预计9月上市 推出汽油/混动-图4

比亚迪宋MPV在中控区域配有一块可支持90°旋转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新车座椅将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滑动和折叠功能,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折平,提供共计8种组合方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比亚迪宋MPV预计9月上市 推出汽油/混动-图5

比亚迪宋MPV预计9月上市 推出汽油/混动-图6

动力系统部分,宋七座版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水平为7.6L/100km。【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宋MAX
宋MAX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7.99-12.99万

网友对宋MA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宋MA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