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出行 曹操专车守护大连蓝天

随着“低碳生活”概念的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从衣食住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思考绿色、健康和环保问题。尤其是在出行方式上,低碳、节能的新能源汽车正在成为愈来愈多人的出行选择,而这一股低碳风潮,最近在大连也极受热捧。

6月15日,就在今年全国低碳日后的第二天,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在大连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就其在大连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做出阐释。

绿色低碳出行 曹操专车守护大连蓝天-图1

平台开放,合作共享

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新能源出行平台,目前在全国共计投入万余辆新能源汽车,凭借着“快捷、舒适、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在杭州、宁波、青岛、成都、天津等地的活跃用户量稳居市场前列。

今年4月28日,曹操专车进驻大连,这是平台入驻的第九座城市,首批投放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作为主力运营车辆,该款车为低油耗、低排量的清洁能源车型,保持了曹操专车低碳健康的出行理念。目前上线运营两个月,获得了不错的反响。据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介绍,这是曹操专车首次采购并使用非吉利品牌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作为主力运营车辆,此前上线的城市均采用吉利自主生产的纯电动汽车。刘金良表示,一直以来,曹操专车都对车辆购置采取开放模式,而随着曹操专车运营规模的拓展,用户数量的不断累积,日益多元化的出行需求也不断涌现。曹操专车秉持高品质服务的理念,希望为用户带去更多车型选择。

此外,此次曹操专车依然选择与高德开放平台合作,使用高德开放平台为其提供底层LBS服务。高德最新推出的“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也率先应用于曹操专车,为大连乃至其他曹操专车入驻城市的司机和用户提供最优的网约车LBS技术解决方案。

绿色低碳出行 曹操专车守护大连蓝天-图2

品质服务,舒适畅达

目前,大连出行市场上的网约车平台已有不少,去年11月大连市网约车新政颁布以来,网约车平台运营也日益向着B2C的方向发展,并日趋规范和成熟。按照《大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今年2月,曹操专车就获得了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可在全国通用。6月2日,曹操专车获得了大连市出租汽车管理处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其线下服务资质也获得认可。

曹操专车一直以来都坚持B2C的运营模式,将更多资本投入到车辆、司机、管理、平台研发中。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曾表示,“网约车行业不是租车行业,而是服务行业”。平台在司机的招募和管理方面尤为严格,使得其高品质的服务受到用户的青睐。曹操专车全面导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另外,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保障每位司机都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绿色低碳出行 曹操专车守护大连蓝天-图3

倡导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曹操专车还向大连市民承诺“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同时还推出了“动态折扣”。即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降低用户出行成本。据悉,为了回馈大连市民,当前在大连全城实时叫车,只要账户有余额即可享受6折的“动态折扣”。全天有优惠,单单有折扣。据了解,未来随着曹操专车在大连大规模的拓展,车辆投放也会持续增加,为市民带去更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相关阅读
ACS6
ACS6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网友对ACS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