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电牛2号首付仅1.46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作为陕西通家第二代纯电动物流车平台上的主打车型,在动力方面,电牛2号将配备37KWHV超大电池容量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26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时。其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为160NM。西安地区免费投放50台电牛2号,免费使用一年活动,报名需带(驾驶证和货运资格证者)名额有限。

西安开瑞优胜优惠 电牛2号首付仅1.46万-图2

电牛2号全新搭载一系列引领行业的创新配置,从智能化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能量回收系统到智能多媒体系统,多媒体系统包含GPS导航、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支持蓝牙、WIFI等手机连接,提高驾驶安全性及娱乐功能。另外,EPS电动助力转向,上坡辅助功能,遥控中控锁的加入都大大的提高了电牛2号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西安开瑞优胜优惠 电牛2号首付仅1.46万-图3

西安开瑞优胜优惠 电牛2号首付仅1.46万-图4

西安开瑞优胜优惠 电牛2号首付仅1.46万-图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