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纠结了,6万块就能买台SWM斯威X3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王柏川终于买房了,却拒写樊胜美的名字……热播剧《欢乐颂2》已完结,蒋欣扮演的樊胜美与剧中男友王柏川折腾了几十集,最后还是因为房产证上签谁的名字而分手。有人觉得王柏川有理,有人觉得樊胜美的确不容易,网友们围绕这个话题已经吵翻。

别再纠结了,6万块就能买台SWM斯威X3-图1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对樊胜美这样从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人来说,似乎只有房子才能给她安全感和归属感。然而现实是随着各地房价的节节攀升和各种限购政策的出台,一线城市动辄数万元的房价,对很多家庭都是极其承重的负担。

相比电视剧,现实的情况是很多年轻人并不在意买房还是租房,因为年纪轻轻、初入职场,正处于人生的起步阶段,他们不愿意循规蹈矩,也没有太多来自家庭和社会的束缚,显然他们是不愿意被房子绑架的一群人。当他们手头上有些积蓄之后,更倾向于买辆车而不是买房,房子给人以束缚感,而车子却能让他们去任何想去的地方,让他们拥有一个移动的“家”。即便是买车,也要符合他们的调性,外观要靓,驾乘要舒适,还得好开、好玩。

按这个标准来看,SWM斯威汽车最近在重庆车展上市的7座SUV新车SWM斯威X3就完美切合。从外观、空间、配置到动力,满足年轻人想要的“家”的感觉。而且售价只有5.99-8.29万元,不到6万块就能拥有一台自己的7座SUV,再也不用纠结到底签谁名字了。

别再纠结了,6万块就能买台SWM斯威X3-图2

SWM斯威X3是SWM斯威汽车基于对年轻消费人群需求的洞察和把握,汇聚意大利和中国精英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出了都市超能7座SUV。作为一款7座SUV,SWM斯威X3最突出的就是乘坐的舒适性和储物的实用性。超长的轴距所带来的舒适乘坐感受和实用性,再加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稳定、充裕的黄金动力和其配备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在同级车型里难觅对手,适合那些真正追求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的年轻人和家庭选购。

外观方面,SWM斯威X3采用意式设计风格,既时尚又充满个性。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中网镀铬饰条与大灯组内部结构结合为一体,这样极具张力的前脸设计风格,据说其创意来自意大利威尼斯有上千年历史的“贡多拉尖舟”。同时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全车侧裙的黑色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从另一方面凸显了SWM斯威X3的SUV特性,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别再纠结了,6万块就能买台SWM斯威X3-图3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车能够装载下所有的出行需求,无论任何情况下都能说走就走,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SWM斯威X3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5*1790*1790mm,轴距为2725mm。不仅车身尺寸宽大,而且车内空间更是灵活多变。通过座椅变化,提供2/3/2、2/2/2和2/3的7座、6座和5座三种选择。后两排座椅可以整体向前翻折,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超大后备厢空间。想象一下和一家人或者亲朋好友开出出游,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累了就在车里面躺下休息,SWM斯威X3不正像一个可以移动的床嘛。

别再纠结了,6万块就能买台SWM斯威X3-图4

当然,不仅长得好看,空间宽大,SWM斯威X3能够征服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还在与它有着同级领先的强悍动力。SWM斯威X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细分市场同价位产品中,它是唯一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1.5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CVVT技术双重运用,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不仅跑的快,SWM斯威X3还吃的少,据说百公里油耗只有7.3L,对于这个级别SUV来说是相当节能高效的了。

从年轻人买车最重视的好看、好玩和好开三方面来看,SWM斯威X3都满足他们的需求。相比买房来说,可能短期内去买辆车会更容易实现,有车之后的生活也会更加丰富多彩。相信这款6万块就能买到的7座SUV,将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实惠之选。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斯威X3
斯威X3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5.5-7.19万

网友对斯威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