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SUV阵容扩充 全新车型H4c信息曝光

哈弗长城汽车旗下专注生产SUV车型的品牌,其当家车型哈弗H6长期占据SUV市场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位置。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全新车型——哈弗H4c的信息。新车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总成,尺寸超越哈弗H4红、蓝标车型。

长城哈弗家族阵容扩充 全新车型H4c谍照曝光-图1

长城哈弗家族阵容扩充 全新车型H4c谍照曝光-图2

此前我们了解到红、蓝标版本哈弗H4延续了H6的外观设计,而本次曝光的哈弗H4c在外观上则更具有自己的特点。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在雾灯区域上方加入了独立的日间行车灯。尾部配有黑色保险杠,排气形式为双边共两出。

长城哈弗家族阵容扩充 全新车型H4c谍照曝光-图3

长城哈弗家族阵容扩充 全新车型H4c谍照曝光-图4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c长宽高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新车的轴距比普通版本的哈弗H4长20mm,达到和H6一样的长度。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和ABS功能,还提供天窗、轮毂等选装配置。

长城哈弗家族阵容扩充 全新车型H4c谍照曝光-图5

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4c提供1.5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45kW,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8L与7.9L。(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