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雪佛兰赛欧3优惠1.2万元 降价竞威驰

长沙雪佛兰赛欧3优惠1.2万元 降价竞威驰-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雪佛兰九通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赛欧车型降价12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赛欧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29 5.09 1.2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5款 6.59 5.39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赛欧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相比于上代车型低调务实的设计风格来说,赛欧3时尚、年轻以及运动化的全新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更加符合时下汽车设计潮流。 赛欧3的定位没变,还是标准的小型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35mm和1504mm,轴距为2500mm,尺寸比2013款有了小幅增长。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内饰设计方面,赛欧3相比前款车型的变化十分明显。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时尚简洁,并且在用料以及内饰工艺方面达到此级别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此外,赛欧3在更注重配置实用性的同时,在高配车型中加入的MyLink系统,则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少有的亮点之一。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此次赛欧3对发动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摒弃了原先的1.2L及1.4L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在发动机参数上都有所提升,并且在综合油耗上也比老款的更低一些,赛欧3 AMT版车型中同样配备了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对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也有所帮助。

编辑点评:目前雪佛兰赛欧店内现车供应,最高优惠9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731-84872211
地址:星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路5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6.39-7.99万

网友对赛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赛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