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炫富? 哪些奢侈豪车品牌跟风也出SUV

花式炫富? 哪些奢侈豪车品牌跟风也出SUV-图1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SUV车型已经成为汽车领域兵家必争之地,各大汽车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分一杯羹。随着SUV越来越火爆,那些我们一直仰望的奢侈品豪车品牌也开始纷纷推出自家的首款SUV,价格也是搞得令人咋舌,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几大奢侈品牌豪车旗下的首款SUV:

宾利添越 Bentayga

宾利首款SUV Bentayga(中文名“添越”)它的第一位车主是英国的女王,这也证明了添越的纯正血统以及豪华身份。这款全球首款量产超豪华SUV宾利Bentayga添越在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宾利Bentayga的由来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火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宾利官方声称该车是“全球动力最强、速度最快的SUV”。

花式炫富? 哪些奢侈豪车品牌跟风也出SUV-图1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自鉴赏宾利添越SUV的第一眼,您所见的每处细节无不诠释着何谓“宾利风格”。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它令雄浑的运动性能与SUV天生的豪迈气度相辅相成。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动力方面,添越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4.1秒,最高车速高达301km/h。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宾利  6.0T

为了应对各种路况的考验,添越配备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四种公路模式和四种越野模式,确保其具备公路与越野兼顾的性能,该车底盘还运用了世界上首套48伏系统的电子可调防倾杆,使其在运动性能方面的表现更为全面。

花式炫富? 哪些奢侈豪车品牌跟风也出SUV-图2

花式炫富? 哪些奢侈豪车品牌跟风也出SUV-图3

花式炫富? 哪些奢侈豪车品牌跟风也出SUV-图4

花式炫富? 哪些奢侈豪车品牌跟风也出SUV-图5

添越Mulliner日内瓦车展亮相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带来了添越Mulliner新车型。此前添越推出过Mulliner定制的一款车型,而此次可以视为一个新的版本,有着不同的豪华理念。Mulliner是宾利的高端订制车型,进行了更加专属和豪华的打造。动力方面,添越Mulliner新车没有变化。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69-398万

网友对添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添越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