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威驰FS陈楚生歌迷会精彩呈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6月11日晚,一汽丰田全程赞助的2017街声×威驰FS“新声代 无所畏”城市音乐巡演系列活动深圳站深情发声在B10现场,陈楚生&SPY.C 带着新专辑的全新作品与乐迷见面。

一汽丰田威驰FS陈楚生歌迷会精彩呈现-图1

即使第二天就是紧张的工作日,也阻挡不了新生代们对音乐和梦想的狂热追求,从下午4点就有歌迷来到现场,直到结束迟迟不愿离开。在陈楚生及他的乐队的深情演绎中,威驰FS的车主、准车主和歌迷们一同感受和倾听着动听的旋律,真诚的心声和故事。

一汽丰田威驰FS陈楚生歌迷会精彩呈现-图2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首款两厢全能驾趣先锋,威驰FS以“无所畏 更有趣”的无畏之姿横空出世,并为新生代年轻人描绘了一种“FREESTYLE”的生活场景:办公桌上的美丽鲜花,工作之余的一杯咖啡,shopping时的狂欢,在现实与梦想交织的空间里,威驰FS会一如既往地陪伴在你身边,带你发现无处不在的生活之美,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不妨为自己塑造一颗无畏之心,敞开心扉,去努力探寻生活的乐趣。

一汽丰田威驰FS陈楚生歌迷会精彩呈现-图3

炫酷锋锐的外观设计足以满足“外貌协会成员”的审美,采用更新锐锋利的设计风格,让一汽丰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造型配以大尺寸蜂窝状下格栅和深邃犀利的前照灯,再加上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有力的立体式车尾,富以7种个性鲜明的车身颜色,使威驰FS的个性、运动等特点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随心所欲的肆意操控让你在城市当中畅享驾驶乐趣,灵动的车身让你在小街小巷也可以尽情穿梭,带你发现生活中那些特色的公交车串吧、咖啡小铺、DIY工坊等。同时,威驰FS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不仅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还带来时细致周到的安全呵护,随时随地开启拉风生活。

一汽丰田威驰FS陈楚生歌迷会精彩呈现-图1

除了出色的商品实力外,威驰FS为了让更多新生代的年轻人圆梦“人生第一辆车”,以6.98万元作为起售价,配以0利率贷款、购置税减半等优惠政策,降低首购群体的购车门槛,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助力他们开启趣味生活新篇章。而在深圳,一汽丰田特别执行“保粤B,深圳蓝”蓝天计划,全车系购车不同程度享受特别补贴。如果有购车需要的客户可以到店咨询。

一汽丰田威驰FS陈楚生歌迷会精彩呈现-图2

一汽丰田威驰FS陈楚生歌迷会精彩呈现-图3

正如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所说:“年轻就要无所畏惧,年轻就要更有趣。我们应该趁着年轻,无所畏惧地迎接挑战,斩获更加有趣的美好生活。”如威驰FS的车主,勇敢去拥有,无所畏惧……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都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都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755-2869673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98号(大运村斜对面)国际汽车展览中心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88-10.78万

网友对威驰F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F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