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30优惠0.3万 降价竞争长城C30

东风风神A3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长城C30-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宏升4S店获悉,东风风神A30最高降价0.3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细咨询,具体优惠详情请参见下方表格:

D-东风风神-风神A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神A30 1.5L手动实尚型2016款 5.97 5.67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S店。

东风风神A3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长城C30-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带透镜的前大灯完全贯通在一起,整体感很强。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方形雾灯也恰到好处。车身侧面,风神A30采用了上、下两条双腰线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尾部方面,风神A30设计也极富层次感,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东风风神A3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长城C30-图3

内饰方面:A30的内饰有两种配色可选,全黑和上深下浅。整体采用分段式设计,当中增添镀铬装饰使整体感觉简约时尚。整体以实用风格作为其定位。安全配置上,风神A30配备了包括博世9.0版本ABS+EBD防抱死刹车系统、BOS制动优先、NAO配方摩擦片、6安全气囊/气帘、防鞭打座椅和制动踏板碰撞脱开系统。

东风风神A3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长城C30-图4

动力方面:风神A30搭载的是东风乘用车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带运动和雪地模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定位为“实尚精品家轿”的A30,是东风风神在去年8月成都车展上发布的新车型,将竞品瞄准合资“新三样”(新捷达新桑塔纳、新爱丽舍),可见厂家对这款车品质的信心。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0.3万元优惠,还没买车的您不要再错过机会了。

河南宏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宏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371-63332828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省汽贸中心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风神A30
风神A30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5.97-8.5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神A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