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5月,MPV市场销量达到143,945辆,同比下降15.6%。前15名中的入门级低价MPV整体出现下滑趋势,仅有宝骏730东风风光330江淮瑞风能够保持正向增长。“神车”五菱宏光更是下滑近万辆,5月仅销售35,523辆,同比下降21.4%。 上汽通用别克GL8换代之后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成为5月销售态势最为良好的MPV车型,销量达到12,332辆,同比增加78.1%。长安欧尚预计为上市不久的凌轩欧尚A800做出产能让步,5月销量同比下滑72.2%,只达到3,595辆。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看下最热门的这几款车吧。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2

 5月MPV销量排行

1,推荐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

外观方面:车身加大门、窗面积加大,LED日间行车灯+LED后雾灯,套色精车铝合金轮辋前后护板和底部护板,外后视镜电加热,尾门电子按钮开启。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1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2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3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4

内饰方面:全方位降噪优化,车门双密封胶条,尊享型四轮盘刹,后排座椅靠背6/4分,整体式座椅更灵活、更实用。更好兼顾人员乘坐。25处车内储物空间,日常用车时,放置水杯、票据、手机等小物品更方便实用。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5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6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7

动力方面:P-TEC DVVT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发动机,具备动力强劲、技术先进、油耗低、节能环保等特点,能充分满足高速行驶和城市道路等多种路况的需求。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8

5月MPV销量出炉 盘点前五名本地优惠行情-图9

购车建议:店内五菱宏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
五菱宏光S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五菱宏光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