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家用越野样样行征文致敬父亲节

作为硬派SUV市场中坚力量的福特撼路者,不仅外形彪悍,越野性能出众,其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优秀的驾乘舒适性也让人刮目相看。不仅可以是自驾游的越野车,也能作为日常行驶的城市SUV,实用性十分广。

撼路者4892*1862*1837mm的数据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霸气威猛的造型迅速圈粉无数越野爱好者。而7座大空间设计,对于“421”家庭、兄弟姐妹大家庭以及放开二胎政策后的6口之家的节日性集体出行需求都能轻松满足。

与城市型SUV采用独立后悬架不同,撼路者除了配备独立的大梁外,还采用多连杆整体式后桥结构,在极端情况下,车身刚性依旧得到保持。同时撼路者配备单独的卤素远光灯作辅助照明之用,从而保证恶劣天气下,大灯依旧有良好的穿透能力,这样的设计更多是为野外环境而准备的。

涉水能力800mm,在现在SUV市场上,撼路者依然很难找到与之匹敌的对手,并且福特还特意为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底盘重要部件安装了钢制护板,进一步降低底盘磕碰带来的负面影响。更为重要的是,配备了福特MT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撼路者可以根据路况随意切换模式,调整发动机形态,这个系统在目前30万级别的车里只此一家,不得不赞叹福特的用心。

撼路者令人赞不绝口的地方不仅仅是它的越野性能,还在于作为一辆家用车,它也完全没问题。撼路者配备了很多高科技安全装备,弯道控制系统、BLIS盲区监测、侧向来车警示,还有车辆碰撞预警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系统、自动可调前大灯、车道偏离警告、主动泊车辅助等,这些对于轿车或者城市SUV而言很正常,但对于硬派SUV而言,就比较少见了。

虽然撼路者是硬派越野车,但乘坐感受却令人大为惊喜。针对消费者担心的整体式后桥比较硬的情况,撼路者引入了瓦特连杆及稳定杆,所以在舒适性方面表现也很不错。

总而言之,家用越野样样行,这样的福特撼路者,你难道还不心动吗?父亲节马上就要来了,用行动表示对父亲的祝福,带上福特撼路者一起和父亲自驾游。在汽车之家撼路者论坛晒自驾游贴,参与父亲节自驾游作业评选,就有可能获得由汽车之家送出的精美礼品!谁玩得最开心玩得最嗨,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大奖!大疆(DJI)精灵3无人机、英得尔12L车载冰箱、任e行行车记录仪、汽车之家定制保温杯等你来拿!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3(进口)最高优惠7.9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