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如手足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雅阁锐·混动

近两年来,原本不温不火的混合动力车型开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众多品牌也都在发力耕耘这一细分市场,大有百家争鸣的趋势。而要说现在最为火爆的混动技术,那就非本田的i-MMD系统莫属了,高效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节能性成为了最鲜明的标签。在本田的双车策略下,思铂睿锐·混动和雅阁锐·混动不可避免的站在了对立面上,那么拥有着同样的混动系统的兄弟俩,到底哪一个更优秀?

兄弟如手足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雅阁锐·混动-图1

今天我们选择对比的是两款车型的最高配车型,它们分别是售价26.59万的思铂睿 2017款 混动 2.0L 净致版,以及售价为27.98万的雅阁 2016款 混动 2.0L 锐尊版。

兄弟如手足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雅阁锐·混动-图2

兄弟如手足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雅阁锐·混动-图3

外观:思铂睿更加运动

兄弟如手足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雅阁锐·混动-图4

兄弟如手足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雅阁锐·混动-图5

兄弟如手足 思铂睿锐·混动对比雅阁锐·混动-图6

两款车在外形设计的改动上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较普通版本而言,都是通过几处细节上的改动,从而标明混合动力的身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