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换搭10AT替换CVT 将于年内发布

雅阁是目前广汽本田销量最高的轿车车型,月均销量保持在一万辆以上。现款雅阁为第九代车型,自2013年国产上市之后,已过去了近四年时间。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曾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发布。”第十代雅阁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版本车型将匹配10AT变速箱替换下已服役多年的CVT变速箱。国产雅阁预计在明年上市,将继续与大众迈腾等车型竞争。

广汽本田雅阁换搭10AT替换CVT 将于年内推出-图1

广汽本田雅阁换搭10AT替换CVT 将于年内推出-图2

广汽本田雅阁换搭10AT替换CVT 将于年内推出-图3

这台即将搭载在全新一代雅阁上的变速箱,是本田在2015年发布的全球首台横置10AT变速箱。与此前本田使用的6AT变速箱相比,在体积不变大的基础下,换档速度提升了30%,加速性能提高14%,而在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油耗上也有效降低约6%。这台10AT变速箱替换下现款CVT变速箱之后,也会使车辆的换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到提升。

广汽本田雅阁换搭10AT替换CVT 将于年内推出-图4

全新一代雅阁将进行全新设计。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雅阁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少,大灯组变得更加狭长,前保险杠样式也会有不小的变化。侧面换装了五辐式轮毂,并在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组内部灯带变化较大,排气依旧为双边单出式布局。

广汽本田雅阁换搭10AT替换CVT 将于年内推出-图6

广汽本田雅阁换搭10AT替换CVT 将于年内推出-图7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可以参考冠道所采用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与20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43Nm与370Nm。传动方面,2.0T车型匹配10AT变速箱,1.5T车型预计继续匹配CVT变速箱。相比大众迈腾搭载的2.0T发动机,新车动力参数实现了全面超越。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L混动版车型,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