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五月销量同比增长27% 5系月均超1.2万辆

宝马BMW+MINI)今年的销量增长势头明显,仅1-4月份就在华销售新车19.16万辆。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宝马(BMW+MINI)5月份在华销售新车50,98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7%。其中,现款宝马5系延续了良好的销量成绩,月均销量超1.2万辆。

宝马五月销量同比大涨27% 5系月均超1.2万辆-图1

宝马5月销量大增27.1% 新一代5系Li本月上市-图2

宝马5月销量大增27.1% 新一代5系Li本月上市-图3

宝马(BMW+MINI)今年前五月总共销售新车242,68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共销售新车202,404辆),增长19.9%。

宝马五月销量同比大涨27% 5系月均超1.2万辆-图2

宝马主力车型的销量持续增长,在今年前五月中,宝马5系共售新车超62,000辆,7系共售新车超10,000辆。​在中大型SUV领域,宝马X5在今年1-5月的销量同比增长20.1%,稳居细分市场领导地位。紧凑型车方面,宝马X1在5月单月销量突破8,000辆大关;宝马2系车型同比增长86.5%。

纯电动车宝马i3升级款在5月单月也实现大幅增长。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前五个月交付量增长155%。未来两年内,宝马还将进一步强化在此细分市场的竞争实力,推出包括BMW 8系双门轿跑车和BMW X7等数款新车型。

宝马年内在华新车计划
车型 类别 上市日期
新一代5系Li 中大型轿车 6月23日
新款宝马X1 紧凑型SUV 7月
新一代5系Li旅行版 中大型旅行车 夏季
新款530Le 中大型轿车 年内
M4 CS 中型高性能车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 紧凑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集团将有6款新车即将上市,包括新一代5系Li、新款宝马X1、新一代5系Li旅行版、新款530Le、M4 CS和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涵盖SUV、轿车和旅行车。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宝马集团旗下车系的细分丰富性,也为宝马今年目标蝉联BBA在华销量头名奠定了必要基础。

新一代5系Li

宝马五月销量同比大涨27% 5系月均超1.2万辆-图3

宝马新一代5系Li的前脸采用六边形LED头灯组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并首次与带有智能降阻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接。车身运用双腰线设计,修长的腰线与霍夫麦斯特弯角巧妙结合。新车搭载B48型号的2.0L(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底盘进行了大量本土化调校,增加自适应舒适型底盘,包含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高配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M4 CS

宝马五月销量同比大涨27% 5系月均超1.2万辆-图4

宝马在上海车展发布了M4 CS车型,定位介于普通版M4和M4 GTS之间,兼顾了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新车前保险杠下部大号的碳纤维前扰流板非常醒目,能有效地优化流经底盘的空气。引擎盖采用碳纤维材质,重量非常轻。车身两侧后视镜选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能够充分减少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00Nm,可在3.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