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SUV市场前五名导购 天津最高降8.5万

5月SUV市场前五名导购 天津最高降8.5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5月,SUV市场销量达到718,532辆,同比增长17.2%。哈弗H6一家独大的情况已不复存在,5月销量为34,644辆,与排名第二的广汽传祺GS4仅相差2,985辆。上汽大众途观受到新增车型途观L的助力,5月获得过半增幅,销量达到28,356辆,同比增加58.3%。 吉利博越去年同期受产能所限,仅销售5,255辆,所以今年5月以21,089的销量,就取得了301.3%的同比增幅。宝骏510荣威RX5作为去年同期还未上市的新车,5月销量分别达到23,353辆、16,818辆,态势十分良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5月份销量排名前5名的车型,天津地区的现车情况以及优惠幅度。

5月SUV市场前五名导购 天津最高降8.5万-图1

五月份的SUV销量排行

1,推荐车型长城汽车-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内含6条镀铬横幅条,视觉效果较为夸张。扁平化造型设计的前大灯,内部采用带有透镜的近平灯,看起来十分精致。尾灯与头灯呼应,整体风格统一和谐,尾灯轮廓更加圆润,简洁的线条设计极具冲击力。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正前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右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左后正45度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正右侧

内饰方面:空间得到抽象拓展,驾舱毫无压抑感,同时天窗具有双模式开启功能。全新哈弗H6采用了横向线条丰富的中控设计,左右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由横向幅条组成,整体看起来十分前卫。方向盘质感柔软,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三种模式。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实用性很强。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方向盘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仪表盘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直喷涡轮式增压动力,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315N.m/2000-3600rpm。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前排座椅

哈弗汽车  全新 蓝标 第二排座椅

购车建议:店内哈弗H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提供多项增值服务。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