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年中大促 北京现代钜惠沈阳

2017年的“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北京现代特推出重磅优惠方案进驻沈阳市,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实惠的高品质汽车,以更近距离更贴心的服务让广大民众享受做为上帝的快乐,消费者在收获巨大优惠的同时,也享受了更高品质的生活!悦纳最低价仅需59800元,全新途胜置换购车还能享受万元补贴,各种车型应有尽有,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618年中大促 北京现代钜惠沈阳-图1

悦纳和全新途胜在汽车市场上都是颇受欢迎的宠儿,其以高端的产品性能和独特的产品内涵一步步地走向了世界,成为国际大品牌。此次中国现代悦纳、全新途胜优惠活动进驻沈阳,给与顾客巨大让利,让大部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消费者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一辆优质且富含内涵的高性能轿车。

618年中大促 北京现代钜惠沈阳-图2

悦纳作为一款新时代的现代汽车,潜心专为年轻、充满活力、有品位、重细节的“活力智尚潮玩族”而造,以时尚、青春、艺术的元素走向了世界的广阔舞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悦纳汽车采用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让车体的每一个部分都是设计师的点睛之笔,悦纳成功营造出了运动、时尚、青春与活力的形象,人坐在里面,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青春与激情。

外观设计方面,悦纳采用“Keen-edged”锋芒的设计理念,尽显大气、时尚、动感风格。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锋锐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前大灯异常凌厉;溜背式设计配合两条上下呼应的腰线强劲有力;鸭尾式车尾造型集成分布式光带及LED后组合尾灯,简洁时尚;整车配合双五幅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为悦纳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锋芒毕露。悦纳无愧于她的广大粉丝。

618年中大促 北京现代钜惠沈阳-图3

另外,全新途胜也是颇具魅力,她用自然美学定义自由之形,撷取自然美学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风勾勒出形体,将自由的野心融入每一处设计,锋锐双LED前大灯,如同明暗交替下的光影魔术师,在奔赴自由的路上做一盏星空下最亮的灯塔,指引前行的路。全新途胜以精致的做工和设计的完美,无不体现了时尚的未来感和高科技形象。

动力方面,1.6T的发动机不仅动力足够,而且经济省油;除此之外,全新途胜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在此次优惠活动上,消费者购买全新途胜选择置换还能享受万元补贴,如此美事,当然不能错过。

618年中大促 北京现代钜惠沈阳-图4

此外,除了追求品质和服务之外,北京现代还带给消费者巨大优惠,其一定能在未来的世界舞台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