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讯):2017第六届中原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6月9日-6月12日正式开幕,力帆汽车携旗下重磅车型“超美MPV”的力帆轩朗和“大七座SUV力帆X80炫彩亮相中原国际车展现场。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1

作为力帆汽车为实践“家用7座多功能车”战略后推出的第一款MPV。力帆轩朗定位都市家用7座多功能车,是一款面向广大城市年轻人的超高颜值座驾。力帆轩朗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座椅采用2+3+2(7座)和2+2+2(6座)两种布局,其6座版更适合城市家用。力帆轩朗动力搭配非常丰富,有1.8L及2.0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3款发动机可选,搭配5MT、CVT、8AT几种变速箱组合,能够适应各种用车场景。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1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2

 

内饰豪华又不失时尚感,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源自游艇的设计灵感。让你和家人感觉车里就像另一个温馨的家。轩朗长宽高为4720*1840*1665(mm),轴距达到了2780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另外,全景天窗、360度环视系统、座椅按摩加热等越级配置,让车主拥有20万级车型的高端享受。加上午休级NVH静音设计、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实用配置,力帆轩朗真正做到了同级别配置的顶峰。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3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3

 

大七座SUVX80 超乎想象的精彩
   力帆X80定位为都市多功能7座SUV,宜家宜旅,外观硬朗大气。整体设计阳刚有力,车身轴距2790mm,车身尺寸为4820*1934*1760。整体设计阳刚有力,侧面线条清晰利落,车身棱角分明,真正体现了大7座SUV的气质。有白色和红色两种车色可选。车身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MT和6AT变速箱,性能澎湃、输出平稳。座椅采用2+3+2的布局,第三排可以毫无压力容纳下两个成年人,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装载空间,都与目前主流合资7座SUV齐平。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4

前脸颇具攻击性,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上镀铬横饰条,霸气中透着沉稳,让人过目不忘。新车使用了拼音字母车标“LIFAN”,透镜大灯囧囧有神,LED转向灯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银色前护板给新车增加了几分越野气息。尾部结实饱满,线条依然阳刚。LED尾灯点亮后非常漂亮,两组尾灯之间被一条镀铬装饰条横贯。搭配19英寸铝合金5辐轮毂,时尚简洁的风格与全车很搭调。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属于中大型城市SUV。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5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6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7

新力帆新征程,力帆汽车一直深耕家用7座多功能车领域。2016年推出的迈威广受好评,今年3月28日双车上市以来,力帆轩朗和力帆X80引起消费者高度关注。未来,力帆汽车产品战略将围绕三个关键词展开:家用、7座、多功能,研发方面围绕年轻化、时尚化、信息化、功能化进行,将会更加符合中国家庭的家用首选。

力帆汽车携轩朗和X80亮相中原国际车展-图8

 河南哈东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371-61730555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北800米路西桑园汽车公园C21

相关阅读
轩朗
轩朗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6.98-10.68万

网友对轩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