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六月 长安欧尚约你一起看海

长安欧尚第二季百车千城万里行再深入山东腹地两个月多之后,收官之站来到了威海,与消费者相约海边,共享夏日好时光。6月12日,车队在环翠区羊亭镇进行了巡展。羊亭镇位于威海市西南19公里,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交通便利,西北濒黄海,海岸线长10千米。双岛港沿岸滩涂广阔,有盐田和虾池。

盛夏六月 长安欧尚约你一起看海-图1

盛夏六月 长安欧尚约你一起看海-图2

虽然太阳还是很大,但是清凉的海风让巡展队员们身心为之一振。更加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贴海报发传单,积极地为当地民众介绍长安欧尚车队车型信息。充分响应三四线城市乃至村镇客户的消费的需求,用最简单的最直接的方式,给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舒适的服务。

盛夏六月 长安欧尚约你一起看海-图3

欧尚CX70CX70T组成的巡展车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性价比和超大空间成为人们赞不绝口的优势。从CX70到CX70T,长安欧尚始终精准定位于85后新生代人群,树立了“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家用大七座SUV”的市场标杆。此外,长安CX70T该提供了多达22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整车容积3810L,可以满足全家出游的空间需求。

盛夏六月 长安欧尚约你一起看海-图4

长安CX70T因其价格厚道、物超所值备受消费者期待。搭载了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其手动挡搭载的是6MT变速器,自动挡搭载的是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1.5T+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完美组合,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30Nm。如此动力配置,不仅增强了长安CX70T的动力体验感,还提高了驾驶时的舒适感,除此之外,长安CX70T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可节省15%的油料消耗。在降低用车成本的同时,延长发动机寿命。

盛夏六月 长安欧尚约你一起看海-图5

性价比这么高的家用大7座SUV让消费者争先恐后的试驾,欲罢不能。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本周将在威海巡展一周,欢迎和我们相约一起看海,为您送上性价比最高最好的车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