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烟台站开启理想驾乘时代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一路走来,已经覆盖了全国4500余个乡镇,行程将达150万公里;在山东区域内,从启动开始经过了2个多月的时间,覆盖了30多个重点县市,在这一路上,队伍浩浩荡荡,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和乡镇,给更多的人带去了长安欧尚的专业服务,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了汽车方面的相关知识,将贴心服务送到了消费者门口。

百车千城万里行烟台站开启理想驾乘时代-图1

百车千城万里行烟台站开启理想驾乘时代-图2

长安欧尚一直以来都把消费者当做朋友的理念作为产品的指导方针,用朋友的方式帮助消费者解决购车难题,百车千城万里行把“蹲地式营销”贯彻到底,让更多平时没有机会好好感受与接触汽车的人体验面对面的购车服务。活动引发了市场的热捧和消费者的赞叹。 “百车千城万里行“依旧保持初心,一心一意做好巡展,让更多好车抵达千万家,为消费者开启理想驾乘好车时代。

百车千城万里行烟台站开启理想驾乘时代-图3

作为长安欧尚的骄子,CX70T的高效动力、宽敞空间、霸气颜值、高适应性和通过性,完美诠释了长安欧尚品牌军工制造的设计理念。配备高效引擎系统,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倾心打造,运用了国际一流的美国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匹配日本爱信原装进口全新一代6A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让其更强劲、更节能。超高的性价比更是让人心动,巡展所到之处吸引众多消费者纷纷上前了解车型信息和试驾。

百车千城万里行烟台站开启理想驾乘时代-图4

巡展车队为新老客户带来了明星车型长安欧尚、CX70和CX70T,也传播了长安欧尚的品牌理念和服务形象。给当地的老客户送去关怀和免费检测服务,向商户和行人发放产品宣传单。这些举措,正是长安欧尚“蹲地式营销”的体现。我们仍然在路上,继续为您送上好车!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